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4年5月27日
日立制作所
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建立


  “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公司设在中国上海市、董事长:三好悦裕 日立制作所 信息通信部CMO 、英文名称:Hitachi Information Systems (Shanghai)Co.,Ltd、以下简称HISS)在中国广州市成立的分公司,今日(5月27日)开始营业。

  自2002年3月HISS成立后,一直致力于为制造业和金融业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2003年7月开始销售综合管理软件"JP1"。该软件在日本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居首位,它是一种能为各类不同客户提供高安全性能的软件管理系统。

  另外,HISS还在2003年10月,开始销售生产管理软件包"GEMPLANET/Web sky"的中文版“轻舟”。它为中国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具亲和力的软件系统环境。

  2004年1月,HISS分别与“北京泰利特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苏国光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及“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旨在为金融界提供IT解决方案。此后,又于2004年3月,与“浪潮集团”及“招商科技”结成了合作关系,向制造业提供IT解决方案。

  面对中国日益扩大的IT服务市场需求,HISS将致力于为日资、欧美和中国的国际型企业提供最佳服务。

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Hitachi Information Systems(Shanghai) Co., Ltd.)概要
资金 250万美元
出资比例 日立制作所90%、日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10%
总公司(分公司) 上海总公司(北京分公司,广州分公司,上海浦西事务所,苏州事务所)
职员人数 约90名(现在)
经营内容 为制造业及金融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主页 http://www.hiss.cn

联络方式

[日本] 株式会社 日立制作所 信息通信部 广告部

联系人:
平野、宇田
邮编:
140-8572
地址:
东京都品川区南大井六丁目27番18号日立大森第二别馆
电话:
03-5471-8900(直通电话)

[中国] 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广州分公司

联系人:
管野
邮编:
510620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109号高盛大厦17A室
电话:
+86-20-3878-5586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