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4年11月16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将在中国广州举办“日立展2004”展示活动


  11月16、17日,日立制作所将在中国广州市的东方宾馆举行题为“日立展2004”的大型综合展示活动。本次展会以“创造都市空间,开拓全新生活”为主题,由日立集团倾全力筹划举办,旨在全面展现日立集团在为中国的城市建设及未来发展方面提供支持的综合实力。

  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市人民政府经济贸易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展会开幕当天,双方将共同举行研讨会。

  1995年,广州市与日立集团共同成立了现已成为日立电梯事业战略基地的“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电梯市场日益扩大的形势下,双方通过紧密协作,实现了良好的业务发展,并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2004年10月,为进一步加强中国及东南亚地区的电梯业务,双方又在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内设立了“日立电梯亚洲开发中心”。

  通过本次展会,日立将为广州公众全面展示和介绍日立集团丰富的产品与服务群,这些产品与服务群将为中国社会今后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同时,日立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在即将迎来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广州亚洲运动会等一系列大型国际活动之际,中国经济也必将展现出越来越强劲的发展势头。

  为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日立集团从今年10月14日开始,相继在北京与上海举办了“日立展2004”展示活动,向中国公众展现日立集团的全貌、综合实力及优势。现在,这个展览又来到了广州。

  在10月14日北京展的开幕当天,日立发表了成为"The Most Trusted Partner in China"的新业务战略,表明了倾集团全力开拓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参照附加新闻稿)根据新战略,日立将“电力及工业设备系统”、“楼宇系统”、“城市交通系统”、“信息通信系统”、“建设及资源开发系统”、“医疗系统”、“电子消费产品”、“汽车系统与汽车系统材料”、“ 信息电子及面向数字家电产品的零部件与材料”九大领域确定为在中国市场开展的重点业务,同时,通过大力加强研发业务,提高产品竞争力等措施,努力实现年增长率两位数的目标。

  此外,上海市经济委员会在上海展期间主办了“2004年国际企业家论坛”活动,日立制作所的执行役社长(CEO)庄山悦彦先生应邀出席,并面对众多的当地企业家,作了题为《企业全球合作战略与快速应变机制》的演讲。他围绕日立等离子电视及硬盘驱动器等事业在构筑世界顶尖地位过程中的企业领导人的决策作用,向听众阐述了日立在克服经济危机、推行企业经营改革、实施全球战略方面的成功经验。

  以本次的“日立展2004”为契机,日立将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各界的交流活动,在积极寻求日立品牌价值提升的同时,为顺利实现"The Most Trusted Partner in China"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联络方式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杜凡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方经贸城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33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