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5年3月4日
日立(福建)数字媒体有限公司

增资6千万,日立目标直指行业第一


  为了进一步强化汽车系统事业,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庄山悦彦/以2005年3月4日,在福州举办的“日立(福建)数字媒体有限公司(下略,日立(福建))事业计划说明会”上,日立(福建)总经理杉崎觉宣布公司股东已决定于05年年初完成对日立(福建)的6千万增资项目,此举使日立集团在公司的股权比例提高到78%。同时,杉崎总经理还发布了公司未来3年的事业发展计划。

日立(福建)数字媒体有限公司概况

  日立(福建)成立于2001年8月1日,由日立制作所、日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MAX Benefit Holdings Limited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成立时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等离子电视机、液晶电视机、背投影电视机、多媒体液晶投影机及其他的视像、信息、通讯器材的开发、制造、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属于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04年度日立业绩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继03年销售额前年比增长了168%之后,04年公司更上一层楼,前年比增长达192%,实现了质的飞跃。

  公司的产品80%面向中国消费市场,同时还向欧亚各国出口背投影电视机、多媒体液晶投影机等产品。在中国消费市场上,日立产品的市场份额快速增长,已进入市场前五位,特别是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国际化城市,日立品牌已经牢牢地占据了平板电视领域的领先地位。

05-07年日立设定更高目标

  随着中国加快数字播放的推进进程,中国市场的由模拟电视向数字平板电视的转换进程也开始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日立作为数码家电的顶级厂商,已于 2001年就停止了模拟电视的生产,早已领先其他厂商完成了由模拟电视向数字电视的转换。日立的强项在于等离子/液晶板、HDD/DVD驱动等数码家电最尖端的关键元件自制化和影像技术的独自开发,其产品早已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市场的领先地位。因此,日立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在其强项领域取得优异的成绩。

  05年日立(福建)在中国消费市场的目标是夺取15%的市场份额,特别是等离子产品夺取市场份额第一,同时还将加强液晶电视、家用液晶投影机等的市场销售。

  而在企业的中期规划中,公司期望以2008年前中国普及大中城市数字播放的计划为契机,05年实现增长220%,06年为140%,07年则实现增长150%,并确保市场第一的地位。

联络方式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晨音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方经贸城西1(W1)办公楼902室
E-mail:
zhchy@prap.com.cn
电话:
010-85185208-47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