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5年5月16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集团出展“CHITEC(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以“日立支持的居住空间”为主题,展示IT住宅小区、家庭影院

  日立集团将出展2005年5月23日~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CHITEC(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2005,以下简称:科博会)”,并为参加这次展览制定出了详细计划。

  日立集团在去年10月到11月期间举办了题为“日立展”的综合展示会(地点:北京、上海、广州),并发表了以"The Most Trusted Partner in China"(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宗旨的中国战略目标,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很大反响。

  今年,日立集团将进一步突出宣传重点,以参加主要展示会的形式,继续对外发布集团的整体信息。因此,继此次的“科博会”之后,日立集团还将讨论10月份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等展览会的参展事宜。

  根据本次展览的主题“数字奥运”(产业振兴及都市现代化、信息化)及最新在华战略目标"The Most Trusted Partner in China",日立集团以“生活空间”作为此次“科博会”的出展内容,这也是其优势领域——“都市建设”事业的基础部分。

  展示内容主要由“IT住宅小区”及“家庭影院”两部分构成,分别介绍了各种各样的综合住宅系统和居住空间。

  “IT住宅小区”部分将以影像解说及演示的方式对IT住宅单元玄关处的手指静脉验证技术、IC卡与电梯连动系统进行介绍。此外,还有通过IC卡对房门开关、照明﹑电动窗帘进行自动操作的演示;以及对健康监测腕套、和外出时来宾身份的确认等的功能进行介绍。

  在居住空间的“家庭影院专区”,可以看到用高精细液晶投影仪将画面投影在80英寸的大屏幕上,还可以看到墙壁上设置的70寸的LCOS背投显示器,以及一系列从42寸到55寸的等离子电视产品。除此之外,在这一展区还展示了在中国市场需求颇高的“变频家用中央空调机”等最先进的空调及洗衣机,为人们展现出了最先进的居住空间。

  日立集团将以日立(中国)为中心,通过加强支持集团整体的研究开发、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努力提升日立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今后,日立还将继续通过各种类似集团参展形式的活动,使日立集团的经营资源得到有效活用,在实现集团整体成为"The Most Trusted Partner in China"的同时,为中国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日立(中国)概要(2005年4月)
公司名称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HITACHI (CHINA) LTD.)
代表人 塚田實(董事长)、山本克己(总经理)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
成立日期 1994年10月7日
经营范围 中国政府许可范围内的投资、日立产品的进口、销售及服务等
员工人数 约500名
注册资金 1亿美元(日立制作所100%出资)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56,000人,2005年度营业额达到94,648亿日元($80.9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久保达哉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010-65908141
E-mail:
tkubo@hitachi.cn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刘莉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010-65908111-2397
E-mail:
lliu@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晨音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座(W1)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47
E-mail:
zhchy@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