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5年9月5日
株式会社 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集团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China Hi-Tech Fair 2005)以“模块化解决方案”为主题,集中展出高性能材料、零部件产品


  日前,日立集团宣布将出展2005年10月12日~17日在中国深圳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China Hi-Tech Fair 2005,以下简称深圳高交会),并制定了详细的参展计划。

  日立集团于2004年10月至11月期间在华举办独家综合型展览会“日立展”(北京、上海、广州),并发布了以“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The Most Trusted Partner in China)”为主题的最新中国战略,在中国国内引起了很好的反响。今年,日立将在集团共同商讨的基础上,更具针对性地参加主要展会,继续将日立集团的信息传递给广大受众。因此,日立继参加了2005年北京科博会后,决定再次出展深圳高交会。

  在本次深圳高交会上,日立集团将按照“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The Most Trusted Partner in China)”的基本战略方针,分3个领域介绍高技术材料、零部件领域的高科技产品,宣传日立集团的“模块化解决方案(Module Solution)”。

  为此,日立在展区搭建了形如手机的舞台,通过视频解说和表演,向参观者进行生动、易懂的介绍。同时,展区被分为“移动科技的模块化应用”、“数字播放科技”、“制造科技”3个区域,并分别设立展区对展出的内容进行说明。在产品展区,还会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介绍那些不断推动高科技产品水平发展的日立集团的最尖端产品和技术。

  在“移动科技的模块化应用区”,展出的是手机等移动终端使用的电源、电池、显示屏、微型计算器、射频(Radio Frequency)、存储器、照相机、印刷电路板、传感器等组件,以及支持宽带(broadband)的光通信技术。在“数字播放科技区”,参展内容包括最尖端的高精密显示器、播放器,“制造科技区”则展示、介绍了具有高效、高可靠性等特点的制造设备、测定设备、以及环保高性能材料和配件。

  在中国,数字播放预计于2008年开始正式启动,宽带也得到了迅速的普及,相信人们的生活也会因此发生很大的改变。同时,随着中国对节能型社会的关注日益提高,不但要求生产企业注意制造现场的环保,还要考虑对产品的环保性评价。

  日立此次倡导的“模块化解决方案(Module Solution)”,代表了日立集团在相关领域的综合实力:即以引导、实现“无处不在的休闲娱乐和IT化技术”的高性能材料和零部件为中心,以模块化的方式向消费者提供拥有更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此外,同步展出的最尖端环保型材料、制造技术,也显示了日立集团对构筑绿色、安心的社会所做出的贡献。

  展会期间,日立集团还将和深圳市有关部门共同举办包括2个主题的技术研讨会(场内5F会议室 13日13:00~17:30),内容包括:

一.日立高性能材料、零部件及解决方案

  (1) 支持高度信息化社会、数字化社会的高性能材料和零部件
  (2) 日立的模块化解决方案
  (3) 支持中国数字电视播放的日立技术


二.环保领域新商机

  (1) 环境保护与盈利并存的家电、电脑的循环利用事业
  (2) 环保型的零部件采购及企业活动


  日立集团将以日立(中国)为中心,通过加强对在华集团公司的研究开发支持、提高产品竞争力,来努力提升日立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今后,日立还将继续通过各种集团参展形式的活动,使日立集团的经营资源得到有效利用,在实现集团整体成为“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The Most Trusted Partner in China)”的同时,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日立(中国)概要(2005年4月)
公司名称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HITACHI (CHINA) LTD.)
代表人 塚田實(董事长)、长野晄史(总经理)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
成立日期 1994年10月7日
经营范围 中国政府许可范围内的投资、日立产品的进口、销售及服务等
员工人数 约500名
注册资金 1亿美元(日立制作所全额出资)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56,000人,2005年度营业额达到94,648亿日元($80.9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久保达哉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86(10)6590-8141
E-mail:
tkubo@hitachi.cn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刘莉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86(10)65908111-2397
E-mail:
lliu@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晨音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座(W1)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47
E-mail:
zhchy@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