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5年9月19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获得上海越洋广场项目60台电(扶)梯订单


  (日立制作所 都市开发系统集团(集团长兼CEO:大沼邦彦 / 以下简称:日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以下简称:中国)设立的、从事升降梯制造·销售·服务的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胜燊总社:中国广东省广州市 / 以下简称:广州日立电梯),在上海越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越洋广场项目中,获得了总计60部(电梯34部、扶梯26部)的产品订单。今天,在上海花园饭店将举行由各公司领导出席的合同签约仪式。

  越洋广场地处上海静安区的繁华地段—南京西路。项目与地铁二号线和在建的地铁七号线静安寺站的转乘空间直接相连, 正位于上海浦西的主要交通枢纽。项目周边林立众多国际五星级酒店、甲级办公楼和高档商场,整个区域形成了浦西的中央商务区。越洋广场占地约21,000平方米,由四十三层的甲级办公楼,五层的主题商场和二十四层的超五星级精品酒店三栋建筑组合而成, 项目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且与静安公园的相互融合,使得办公商务、酒店及商场的客人可以自由地享受绿色的自然环境。越洋广场于2004年10月开工,预期于2007年竣工,凭借其高档设计规划和定位,将会成为上海浦西的地标性建筑。

  日立于1981年同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的共同出资方)的前身——广州电梯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合作合同,由此正式在中国启动了升降梯事业。1995年,广州日立电梯成立,日立也将中国作为升降梯业务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进行了积极的业务拓展,并获得了包括广州地铁和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在内的全国各地的众多订单,取得了很高的市场份额。此次能取得上海越洋的项目订单,也是基于客户对日立的经验和业绩的高度认可。

  广州日立电梯所获订单中,包括上海越洋广场办公楼、商场、酒店所用的电梯34部,扶梯26部,由水戸楼宇系統本部和广州日立电梯分别提供,均采用了两家公司最先进的技术。

  日立将中国、东南亚、日本设定为亚洲三个最重要的升降梯市场,积极地进行着事业强化,并力争在2010年实现上述三大市场新增项目占有率第一的目标。

广州日立电梯概要(2004年12月)
公司名称 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Guangzhou Hitachi Elevator Co., Ltd.)
代表人 潘 胜燊(总经理)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62楼
成立日期 1995年10月4日
经营范围 升降梯的制造、销售、安装、保养、修理、楼宇管理系统
员工人数 1,720人(截止2004年12月底)
注册资金 6,488万美元(约70亿日元)
日立集团 70%
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 30%
日立(中国)概要(截至2005年4月)
公司名称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HITACHI (CHINA) LTD.)
代表人 塚田實(董事长)、长野晄史(总经理)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
成立日期 1994年10月7日
经营范围 中国政府许可范围内的投资、日立产品的进口、销售及服务等
员工人数 约500名
注册资金 1亿美元(日立制作所全额出资)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56,000人,2005年度营业额达到94,648亿日元($80.9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久保达哉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86(10)6590-8141
E-mail:
tkubo@hitachi.cn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刘莉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86(10)65908111-2397
E-mail:
lliu@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晨音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座(W1)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47
E-mail:
zhchy@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