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日立2005年新企业广告登场


日立平面广告创意说明

日立平面广告白天版

日立平面广告夜景版

广告表现

  表现以成为“在中国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目标,以先进的技术及综合实力对人们的生活及整个社会做出贡献的日立集团。

创意阐述

  今日的中国,以日新月异的成长速度,成为发展的代名词。它象一道色彩斑斓的风景,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俨然成为世界的中心。不仅北京、上海、广州等中心城市的变化日新月异,全国各地都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日立集团有幸与这些城市共同成长,成为它们发展的最好见证者。日立集团在高效节能的电力及工业设备系统、安全舒适的楼宇系统、便捷舒适的城市交通系统、高可靠性的信息通讯系统、保障健康生活的医疗系统、无限精彩的电子消费产品、高效率的建设及资源开发系统、安全环保的汽车系统及汽车系统材料、高性能的面向信息电子及数字家电产品的零部件与材料等九大领域中,以 “看不见的付出,看得见的成果”,默默地为社会的繁荣发展倾情贡献。在中国拥有120余家公司的日立集团,将团结一致,努力成为“在中国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利用先进的产品与技术,为中国增添精彩之作,与中国大众一起为创造更美好的中国而努力。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