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6年3月30日
株式公司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 本新闻稿于3月30日11时(日本时间)在日本发布。

日立和上海宝信软件成立了关于钢铁设备的控制系统领域的合资公司


  株式公司日立制作所(执行总裁: 庄山悦彦/以下,简称日立)和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海/以下,简称上海宝信),2006年4月,在中国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成立了上海宝立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新公司)。新公司以面向钢铁设备行业的冷轧及后处理线设备的控制系统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主要业务。出资比例为日立集团49%,上海宝信51%。

  到目前为止,日立和位居中国原钢生产量首位兼此次合作对象的上海宝信的母公司宝钢集团公司,在酸冷轧机的电气设备,连续烧钝,以及镀亚铅设备的供求合作上,保持了一贯良好的关系。并且,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急剧成长,中国的原钢产量每年超过20%的成长率,是一个非常有希望的市场。

  日立在面向钢铁设备的冷轧及后处理线设备的控制系统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实际战绩,而上海宝信在钢铁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上拥有大量的实际战绩。因此,此次两家公司集两者之长,利用日立所持有的高性能高信用度的钢铁控制工程技术和上海宝信所拥有的软件开发技术和销售能力,就能够制造并销售在钢铁控制系统有较强竞争力的产品达成合意,并成立了新公司。根据市场扩大的需求,新公司2010年的销售额目标预定达到4亿5千万日元。

  中国目前随着钢铁设备扩大建设的需求,在政府的指导下,推进着钢铁设备国产化的政策。为了对应这样的动态,日立今后将与中国厂商建立更强的合作关系,争取更多的面向中国钢铁设备的控制系统的订单。

新公司概要
公司名上海宝立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暂定)
英文名称Shanghai Baoli Automation & Engineering Co., Ltd.(暂定)
董事长朱力強
总经理樊一民
地址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
资本金1,500万元(约2亿2千万日元)
出资比例株式公司日立制作所 39%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10%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51%
运营开始2006年4月
产品钢铁控制系统
销售规模约4亿5千万日元(2010年为止:决算期12月)
职工人数约50人(2010为止)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概要
公司名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hanghai Baosight Software Co., Ltd.
法定代表王文海
所在地上海市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郭守敬路515号
成立2000年4月
资本金262百万元(约33亿8千万日元)
销售额约1,336百万元(约170亿日元)(2005年为止)
职工人数:1,803人(控股,2005年3月末为止)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56,000人,2005年度营业额达到94,648亿日元($80.9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报道咨询(日本)

株式公司日立制作所 电力电机业务本部 经营支持本部 经营支持部

联系人:
细田
邮编:
101-8608
地址:
东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一丁目18-13
电话:
+81(3)3258-6457

报道咨询(中国)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久保达哉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86(10)6539-9135
E-mail:
tkubo@hitachi.cn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杜静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86(10)6539-9137
E-mail:
jdu@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昱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86(10)85185208-30
E-mail:
wuyu@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