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6年3月31日
株式会社日立国际电气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 本新闻稿已于本日午前在日本发布。

日立国际电气在中国成立销售公司


  株式会社日立国际电气(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社长:长谷川邦夫)近日作出决定,将于2006年4月5日,与本公司的子公司亚太国际电机股份有限公司(Kokusai Electric Asia Pacific Co.,Ltd.、总公司:台湾、以下简称"KAP")一道,在上海市成立“日立国际电气(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以便在未来不断扩大的中国市场进一步拓展业务。

  此前,KAP已在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设立了半导体制造装置的服务公司。本次,本公司通过与KAP共同出资,计划在以往的半导体制造装置以外,建立全新的销售公司,负责销售包括用于移动电话基站的放大器、播放设备以及产业摄像机等通信、播放及影像设备在内的销售公司。同时,本公司将取消位于北京的办事处,将其改为新公司的办事处。

新公司概要
商号日立国际电气(上海)有限公司(Hitachi Kokusai Electric (Shanghai) Co.,Ltd)
所在地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市
成立时间2006年4月下旬
法人代表董事长 铃木增雄(KAP董事长)
注册资金约3,200,000元人民币(注:1$=8元)
股东日立国际电气(50%)、KAP(50%)
经营范围向中国市场提供本公司产品及服务
员工人数上海38名、北京4名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56,000人,2005年度营业额达到94,648亿日元($80.9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久保达哉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010-6539-9135
E-mail:
tkubo@hitachi.cn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杜静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010-6539-9137
E-mail:
jdu@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昱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30
E-mail:
wuyu@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