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6年4月24日
日立金属株式会社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金属集团在中国成立统括公司
~加强在华业务根基~


  近日,日立金属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港区社长:本多义弘、以下简称“日立金属”)作出决定,将在中国成立集经营管理职能于一身的“日立金属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集团的在华业务。此举旨在通过进一步加强集约化经营管理,在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加速开展业务,实现持续发展的目标。

背景及概要

  为了实现持续的增长,日立金属正在积极推动向海外市场的拓展。中国市场去年的GDP增长率高达9.9%,继续保持着旺盛的增长势头。根据预测,中国市场将在未来展现出更大的魅力。

  日立金属已经在中国设立了业务基地,从事高级金属产品、电子/信息零部件以及高级功能零部件的本地化生产和销售,新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巩固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基础。

  今年1月,日立金属在中国成立了“日立金属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公司”),以便强化经营管理职能,对在华基地实行统一的管理。新公司首先将向4月23日举行签字仪式的“宝钢日立金属轧辊(南通)有限公司”(已于4月17日召开媒体发布会)出资,以此作为正式启动的开端。

  通过新公司的成立,日立金属集团将完成对各家独立组织的统一管理,在过去协同较少的销售业务及设备投资等方面加强管理,精确而高效地推动各项业务的发展。

新公司概要(建立时)

名称日立金属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itachi Metals (China),Ltd.
所在地中国上海市南京西路338号 天安中心11楼 邮编:200003
法人代表董事长:田中启一(兼日立金属事业役员、海外事业企画中心主任)
总经理:宋嘉洛(兼日立金属海外事业企画中心主管)
成立日期2006年1月18日
注册资金3千万美金 约合35亿日元(日立金属100%出资)
员工人数约5名(建立时)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56,000人,2005年度营业额达到94,648亿日元($80.9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久保达哉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010-6539-9135
E-mail:
tkubo@hitachi.cn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杜静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010-65908111-9137
E-mail:
jdu@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昱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30
E-mail:
wuyu@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