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6年6月2日
日立空调 家用电器株式会社
广州日立冷机有限公司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 本新闻稿已于本日11:00(日本时间)在日本发布。

在中国实现第一台大型冷水机组的生产


  随着中国国内相关市场的迅速扩大,包括离心式冷水机组、吸收式冷水机组在内的大型空调设备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在这一背景下,日立空调家用电器株式会社(取缔役社长:石津尚澄)在中国的下属公司,即专门负责生产和销售螺杆式冷水机组、商用空调等等空调设备的广州日立冷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塚等)于去年新增大型冷冻机的生产设备,并已于今年1月正式开工投产。近日,第一台于本地生产的大型冷水机组已顺利下线并将于近期发货。按照计划,广州日立冷机有限公司将于6月2日10点30分(当地时间)在当地举行新设备开机典礼暨交货仪式。

  广州日立冷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为了实现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风冷螺杆式冷水机组及商用空调的本地化生产,分别于1999年、2002年和2003年进行了工厂厂房的增建及生产设备的增强等。

  为了应对大型冷水机组等空调设备领域的增长需求,日立空调 家用电器株式会社从2004年年底开始,对广州日立冷机有限公司的厂房及生产设备进行了扩充,并增加了投资。而且,进一步进行了对新生产设备的建设及生产。

  以本次交货为契机,我们将继续推动面向中国国内市场的大型冷水机组的生产,积极加强生产和销售体制,在中国的大型空调设备领域寻求更大的发展。

广州日立冷机有限公司概要
英文名称Hitachi Air-Conditioning & Refregerating Products (Guangzhou) CO.,LTD.
所在地广东省从化市鳌头镇 510935
注册资金$21,100,000US(约24亿日元)
成立日期1998年3月
业务范围空调设备的制造·销售·保守服务(螺杆式冷水机组、商用空调、吸收式冷水机组及离心式冷水机组)
员工总数约600名

关于开机典礼及交货仪式的咨询

广州日立冷机有限公司 市场部

联系人:
三善信孝
邮编:
510935
地址:
广东省从化市鳌头镇
电话:
020-8786-5628
E-mail:
n_miyoshi@hapg-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久保达哉 / 杜静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010-6539-9135/9137
E-mail:
tkubo@hitachi.cn / jdu@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昱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30
E-mail:
wuyu@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