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6年10月23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新技术打造严密安防环境
--日立首次亮相200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06年10月23日,北京讯】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参加“200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防展”),该展会将于2006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日立将以“日立 严密安防新体验”为主题,携日立最尖端的指静脉认证技术及去年在“爱知世博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μ-chip"亮相本次展览会。

  由中国安防协会主办的200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一直以来备受业界关注,自1994年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设在1A展馆的展台分为两部分,分别以“静脉认证 安全无间”、“微芯片开创安全新世界”为标题展出了饱含日立尖端技术的新产品。

  指静脉认证是日立独自研发的具有“无法盗取”、“无法复制”、“使用便捷”的生物认证技术。指静脉认证采用了光传播技术来进行手指静脉对比和认证。近红外线穿过人的手指时,部分射线就会被血管中的血色素吸收,从而捕捉到独有的手指静脉图样,然后再和预先注册的手指静脉图样进行比较,对个人进行身份鉴定。该系统已用于日本的各大银行、邮政公社的ATM,以及新加坡、台湾的部分楼宇门禁系统。

  “μ-Chip芯片”是0.4mm见方的世界最小的非接触型无线射频识别芯片。由于在芯片制造过程中将独一无二的ID号码写进存储器(ROM),芯片出制造工场以后不可修改,因而保证了数据高度准确性,并有防伪的效能。2005年“爱地球博”世博会上,共发行了2000万张带有日立“μ-Chip芯片”的门票,没有出现一例伪造,受到各界的一致好评。今年底即将在上海新天地举办的“2007年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也将采用该芯片。

  日立以尖端技术、可信赖的产品及丰富的经验营造了在“泛在信息社会”中安全、便捷的环境,等待您亲身体验。

  作为“中国长期的合作伙伴”,日立将与合作伙伴一道为中国建设一个安全、和谐的信息社会做出贡献。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56,000人,2005年度营业额达到94,648亿日元($80.9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通信事业部/市场推广部

联系人:
沈悦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9层1910室
电话:
010-6539-9236
E-mail:
yshen@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昱/杜凡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30/27
E-mail:
wuyu@prap.com.cn / df@prap.com.cn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