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6年12月1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执行役社长 古川一夫
(企业代码:6501)
(上市交易所:东、大、名、福、札)

日立将参展
“ITU TELECOM WORLD 2006(国际电信联盟2006年世界电信展)”
展示主题“Hitachi Innovates the Digital World
(日立开创信息社会新天地)”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 古川一夫)(以下简称“日立”)将参加2006年12月4日至8日在香港召开的“ITU TELECOM WORLD 2006(国际电信联盟2006年世界电信展)”(以下简称"TELECOM 2006")。"TELECOM 2006"是由"ITU"*1主办的信息通信业界最盛大的活动,由展览会和论坛会两部分组成。日立将以“Hitachi Innovates the Digital World(日立开创信息社会新天地)”为展示主题参加此次盛会。

  日立现任执行役社长古川一夫将作为大会DL-B演讲者,参加“无论何时何地,一切皆有可能”议题的讨论,并发表演讲。

  日立以“Hitachi Innovates the Digital World(日立开创信息社会新天地)”为主题,分“Home(家庭)”、“Business(商务)”、“Community(社会)”、 “Infrastructure(基础系统)”四个部分,展示日立为实现安全、安心、便捷的泛在信息社会推出的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及支持它们的产品群。

公开收购的概要(已于2006年10月11日及2006年10月24日公布)

  1. Home(家庭):作为数码时代的象征,以能够实现三重业务、IPTV的光接入设备GPON(Gigabit Passive Optical Network)为核心的各种解决方案;作为消费电子的尖端产品带有iVDR*2插槽的等离子电视都将出现在日立展台上。这一区域介绍了日立为开创新生活方式提供的解决方案。
  2. Business(商务):在商务区域参观者能够亲身体验到提供新办公模式的安全客户端解决方案、手指静脉认证管理系统、RFID、存储解决方案、防爆型坑内PHS系统、无线IP电话等多种多样的商务解决方案。
  3. Community(社会):移动通信、车载导航系统、收集交通信息的ITS(Intelligent Transport System)技术、用途广泛的下一代信息发布媒介--电子纸显示屏解决方案等,社会生活中用途广泛的解决方案都将在这一区域和参观者见面。
  4. Infrastructure(基础系统):综合服务平台"Blade Symphony"、万兆核心交换机"GS4000"、1x EV-DO、光接入设备GPON/GE-PON(Gigabit Ethernet*3-Passive Optical Network)等,这一展区将主要介绍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基础平台产品群。

  此外,日立还将参加ITU主办的GPON展示会。这是一次将各公司的GPON互联互通运行的公开展示,将有包括日立在内的10家GPON厂商参展。

*1
ITU(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 国际电信联盟
*2
iVDR: Information Versatile Disk for Removable usage的简称。该设备带有硬盘驱动器,具有小型化、大容量、高速接入等特点,在AV设备能够显示影像内容,作为能够处理所有数据的数据平台发挥着核心性的作用。它能够在信息家电、家庭服务器、录像机播放器、车载设备等AV设备、PC等多种设备上实现影音、程序多种数据共享,作为新媒介备受关注。
*3
Ethernet: 美国富士施乐公司的注册商标。

日立展台概要

(1) 日立展台

  • 展位号:1010
  • 主题:Hitachi Innovates the Digital World(日立开创信息社会新天地)

(2) GPON展示会

  • 展位号:10027.005

论坛概要

数字生活模式 主题大会B(简称符号 DL-B)(略号 DL-B)

  • 会议题目:Anywhere, anytime, by anyone and anything(“无论何时何地,一切皆有可能”)
  • 时间:12月4日(星期一)14:30~16:00
  • 会场:201C 室

媒体咨询处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通信事业部/市场推广部

联系人:
沈悦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19层1910室
电话:
(8610) 65399236
E-mail:
yshen@hitachi.cn

日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杜静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8610) 65908111-9137
E-mail:
jdu@hitachi.cn

普乐普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昱/杜凡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方经贸城办公楼W1座902室
电话:
(8610) 85185208-30/27
E-mail:
wuyu@prap.com.cn / df@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