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7年1月1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世界最小芯片确保“玉兰绽放新天地”
2007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圆满成功


【2007年1月1日,上海讯】今日凌晨在上海太平桥人工湖畔举办的“玉兰绽放新天地”2007年上海新天地新年倒数计时晚会的每张入场券里都嵌入了日立公司提供的世界上最小的芯片"μ-Chip"。发出的7000张嵌有"μ-Chip"的入场券保证了与会嘉宾们的安全、迅速地入场,没有因入场造成交通拥堵。并且当晚没有发生一例持假票入场。

  上海新天地宿有“城市起居室”之称,位于最繁华的商业地段,从2002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倒计时晚会,已成为上海标志性的迎新盛事。社会名流及人气偶像都出席了今年的晚会。为保证此次晚会嘉宾能够安全顺利入场,主办方采用了日立提供的嵌有"μ-Chip"的入场券。

  "μ-chip"是直径为0.4mm的正方体微型芯片。由于在制造过程中已将数据输入只读存储器(ROM),不可改写,因而保证了数据高度准确性。通过将"μ-Chip"嵌入入场券中,每张入场券被赋予了一个识别码(ID),起到了有效的防伪作用。本次晚会没有发生一例持假票入场。

  此外,通过ID管理,可为持券者提供预约及其它相关信息等更为丰富、体贴的服务,满足每位持券者的不同需求。由于"μ-chip"具有非接触性使用的性能,该技术除了能够进行入场管理以及为入场者提供各种服务外,还能够实现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防伪、追踪等功能。这些均是通过"μ-chip"的RFID标签*1解决方案实现的。

  "μ-chip"已多次成功地运用于国内外的重要活动、会议上,受到了主办方的青睐。2005年3月25日至9月25日在日本爱知县举办的“2005年日本国际博览会”(简称:爱·地球博览会)的入场券就采用了日立公司提供的由"μ-chip"构筑的RFID系统,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提供高效、周到的服务。此外,2004年10、11月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的“日立展2004”入场券也采用了该项技术。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信息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江川裕仁先生表示:“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信息通信事业部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力求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先进、最具竞争力的创新技术,确保其在同行业中拥有领先优势。今后,日立(中国)将进一步提供由"μ-chip"技术构筑的解决方案,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支持中国IT建设,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

*1
RFID(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标签:嵌有非接触无线IC芯片的标签。

关于上海新天地

  正如家中最能代表主人文化和品位的是起居室一样,每个城市也有属于她自己的起居室,这是一个开放的场所,一个城市经济和文化活动的中心,一个能展现这个城市文化精髓的缩影。自2001年以来,上海新天地一直与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血脉相融,共同历练成熟,已然已成为上海具国际视野的品位阶层休闲生活中的“起居室”。它所蕴含的历史感,文化感会让人觉得它知性,内敛;而中西文化在此完美的融合,西方休闲生活理念的展现,新意迭出的时尚活动等,使新天地成为潮流生活的领导者,彰显创意、时尚和前卫,向世界传递着上海这座城市的人文主张和生活态度。上海的城市起居室——新天地,为您这样一群时刻在这个城市中寻找生活灵感的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第三生活空间。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56,000人,2005年度营业额达到94,640亿日元($80.9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通信事业部/市场推广部

联系人:
沈悦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19层1910室
电话:
(8610) 65399236
E-mail:
yshen@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昱/杜凡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30/27
E-mail:
wuyu@prap.com.cn / df@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