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7年5月28日 株式会社 日立制作所
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 此新闻在日本于5月25日13:30(日本时间)进行新闻发布。

电梯新工厂奠基,落户上海青浦


日立强化华东地区电梯事业

  日立制作所 都市开发系统集团(事业部长兼集团CEO:高桥秀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投资成立的电梯制造、销售、服务公司——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胜燊、以下简称“广州日立电梯”)成立了新的电梯研究开发制造网点——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强、以下简称“日立电梯(上海)”)。2007年5月28日,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区举行。

  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位于青浦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8.5万平方米,预计2008年1月竣工。竣工后日立电梯(上海)新工厂的电梯年生产能力预计可达1万台,加上广州日立电梯大石工厂、日立楼宇设备制造(天津)有限公司的生产能力,届时日立电梯在中国的年生产能力可达3.5万台的规模。

  中国的电梯市场、自90年代后半期开始,需求量每年都在扩大,特别是2000年以后每年的增长率为25%左右,2006年度需求台数已经超过了15万台,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电梯市场。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以及广州亚运会等大型国际活动的召开,中国电梯市场将进一步扩大。

  华东地区是日立电梯扩大中国事业的重要地域,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的需求量也会大幅度增长。在华东地区的中心城市——上海市设立新的制造网点,将使日立电梯更加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公司概要

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日立电梯(上海)有限公司(Hitachi Elevator (Shanghai) Co., Ltd.)
地址中国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
成立时间2007年2月
注册资金4,000万美元(约47亿日元)
投资方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60%、日立(中国)有限公司28%、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12%
总经理张国强
主要事业内容电、扶梯的研发、制造
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Guangzhou Hitachi Elevator Co., Ltd.)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62楼
成立时间1995年10月
注册资金6,488万美元(约77亿日元)
投资方日立集团70%、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30%
总经理潘胜燊
主要事业内容电、扶梯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楼宇管理系统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84,000人,2006年度营业额达到102,479亿日元($86.8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广州日立电梯有限公司 总经理办公室 公关宣传科

联系人:
冼丽霞
邮编:
510613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62楼
电话:
020-38770662(总机)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杜静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18F
电话:
010-65908111-9137
E-mail:
jdu@hitachi.cn

普乐普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昱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30
E-mail:
wuyu@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