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7年6月12日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信息无障碍支持工具“贴心广角”(ZoomSight)开始在中国销售


图像:“贴心广角”画面“贴心广角”画面

【2007年6月12日,北京讯】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北京市,总经理:郭庆栓,以下简称HBIS)为了实现信息无障碍,基于全民通用设计思想,开始面向中国企业、大学、政府机关开展“网页信息无障碍*1”事业。公司将于2007年6月13日起在中国销售核心产品——“贴心广角”(ZoomSight)。该产品具备缩放网页,改变页面颜色,朗读页面文字等功能。

*1
网页信息无障碍:为包括残障人士、老年人在内的所有人提供友好的网页界面,让所有人都能更方便地获取信息。

  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企业、大学、政府机关通过网站提供各种各样的信息和服务。同时老年人、残障人士等使用电脑有困难的人的数量也在不断上升。因此,营造信息无障碍网络环境显得尤为重要。“贴心广角”(ZoomSight)可以让用户在浏览网页时实现网页缩放,改变画面颜色及语音朗读等功能,帮助老年人、视力残疾人士、色盲人士更加方便地浏览网页,获取信息。

  “贴心广角”(ZoomSight)是日立公共系统工程株式会社(总公司位于东京,董事长 森内 康浩/以下简称日立GP)在2003年11月研发的产品。该产品已应用于日本的政府机构、地方政府、企业等网站。HBIS及日立GP为了在中国推动网页信息无障碍事业,在技术方面展开合作,深入研发“贴心广角”(ZoomSight),培养精通该技术的专业人士。

  HBIS将利用在中国丰富的系统构筑经验,进行了为提高现有网页的使用便捷性而做的调查咨询以及能够支持便捷性操作的网页的作成工作。

“贴心广角”(ZoomSight)的主要功能

1、语音朗读功能

  该软件应用了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开发的语音合成技术。点击朗读按钮即可从指定的地方开始朗读。语音清晰,并可分五档调节音量及语速。该软件不仅可以实现中文朗读,还可以实现英文、日文朗读功能。也可朗读PDF文件。

2、网页缩放功能

  可根据用户需求改变页面大小。同类产品只能改变文字大小,不能同步改变页面大小,会导致画面失衡。而“贴心广角”(ZoomSight)则能够同时改变文字、图像大小。可根据用户需求在50%~300%范围内调节页面大小。

3、改变页面颜色

  可以以“黑白”、“黑白反转”、“彩色反转”形式显示页面。这样能够缓解因背景过于明亮而造成的视疲劳,也可以使色盲、视力残疾人士更加方便地浏览网页。用户设定页面颜色及大小后,即可保持设定状态继续浏览网页,无需重置。

价格及供货日期

产品名称价格*1供应时间
贴心广角(ZoomSight)20,000元~2007年7月23日起
*1
价格根据域名数量而定。

操作环境

Web运营者(Web服务器) OS 推荐操作系统:WidowsXP Server(IIS)、Widows2003 Server(IIS)、LINUX(Apache)
(其他操作系统使用可否请向HBIS咨询)。
  • PDF朗读功能可识别Adobe做成的PDF文档。
用户(委托PC)OS*2Microsoft(R) Windows(R) 98/Me/NT4.0/2000/XP/Windows(R) 2003 Server
软件环境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5.5 SP2以上
软件:AdobeReader7.0以上
*2
可在Windows(R) 2000/XP/Windows(R) 2003 Server环境下实现PDF文档朗读功能

销售目标

预计到2010年销售数量达300套

系统演示

HBIS主页即将安装“贴心广角(ZoomSight)”软件,请您试用。
HBIS主页URL: http://www.hbis.com.cn

其他公司商标

  • Microsoft、Windows、Windows Server、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为美国Microsoft Corporation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 Acrobat为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商标。
  • 其他公司名称、商品名称为各自的公司商标及注册商标。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概要

公司名称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略称:HBIS)
Hitachi Beijing Tech Information Systems Co., Ltd.
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
主营业务面向中国公共领域的事业SI事业
总经理郭 庆栓
资本金1亿元(约83.3万美元)
出资方日立制作所、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工业大学智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工业大学的校办企业)
成立日期2003年9月
从业人员100名(2007年5月)
URLhttp://www.hbis.com.cn

<参考>“贴心广角”控制面板画面

中文图像:“贴心广角”中文控制面板画面

英文图像:“贴心广角”英文控制面板画面

日文图像:“贴心广角”日文控制面板画面

联络方式

[产品咨询]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拥军 / 白雅洁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4层401室
电话:
+86-10-5190-8103/04/05 转305或312
E-mail:
digi@hbis.com.cn

[媒体咨询]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通信事业部/市场推广部

联系人:
沈悦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7层
电话:
+86-10-6539-9236
E-mail:
yshen@hitachi.cn

[媒体咨询] 普乐普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吴昱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010-85185208-30
E-mail:
wuyu@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