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7年9月3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打造下一代银行 倡导新型金融服务理念

日立参加2007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

【2007年9月3日,北京讯】—日立公司今日宣布将参加“2007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金融展),该展会将于2007年9月13日至16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日立将以作为“中国金融业长期的合作伙伴”为主题参加此次展会。

  金融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深远的金融科技展会之一已经走过了十五年的历程。日立作为中国金融业的“老朋友”,在每年的金融展上都有不俗的表现。2000年朱镕基总理参观金融展时就对日立存取款一体式ATM给予了高度评价,目前该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市场上占有率位居第一。今年,日立同样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金融展上搭建起一个下一代银行的模型。

新型柜员用存取款一体机支持新型金融服务

  在日立搭建的下一代银行营业厅中,柜员们使用柜员用存取款一体机ABIO(ABIO是Automated Bill Input Output的简称),从而摆脱了繁复的计钞、验钞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随着金融服务产品的增加,银行柜台业务量激增,柜员负担加大,排队现象日趋严重。针对这种现象,日立推出了银行营业窗口现金管理、应用管理的自动化设备柜员用存取款一体机。该产品搭载了日立自主开发的高精度纸币鉴别模块,现金在机器和钞箱内进行计数收纳,即可确保现金管理安全,又可减轻柜员负担,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减少顾客等待时间,帮助银行改善服务质量。

指静脉识别营造安全、和谐的金融环境

  今年,ATM取款额度由5,000元人民币提高到20,000元人民币等一系列提高银行服务质量的举措相继出台,这也提高了对银行自助设备使用的安全性要求。为适应这一市场需求,日立推出了搭载指静脉认证设备的ATM。指静脉认证技术是日立开发的利用手指静脉纹路认证的生物认证技术。指静脉纹路是人体内部信息,其形成和伪造都非常困难。指静脉认证技术是光透过手指,通过透光方式照射出静脉纹路,形成形状复杂、细致的静脉影像,无法直接接触传感器,从而实现高精度认证的一项技术。由于指静脉是存在于人体内部的不可伪造的生理特征,因此指静脉认证技术强大的防伪功能受到全球瞩目。2005年日本各大银行已经开始采用搭载了指静脉认证设备的ATM,目前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2006年开始在中国销售,也受到了各方青睐。

提供改善银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在日立展台的大堂自助区域内,存取款一体式ATM、自动补登折打印机、多功能终端的多种自助设备为顾客提供了更便捷、安全、多样化的自助服务。在日立展台的咨询服务区域,参观者将能体验到为改善银行服务质量提供的渠道整合解决方案。后台管理区域的系统运行管理软件JP1(Job Management Partner 1)可以帮助银行解决IT成本、稳定性、安全、及效率等诸多方面的问题。

  日立自20世纪八十年代进入中国金融业以来,作为“中国长期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己任,为中国的金融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尖端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为建设和谐的信息化社会做出贡献。

日立展台

中国 北京展览馆11号馆 1101号展位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84,000人,2006年度营业额达到102,479亿日元($86.8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媒体咨询]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通信事业部/市场推广部

联系人:
沈悦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7层
邮编:
200020
电话:
+86-10-65399236
E-mail:
yshen@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杜凡 / 李楠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86-10-85185208-27 / 59
E-mail:
df@prap.com.cn / ln@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