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7年10月10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参加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展示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综合实力

  【2007年10月10日,北京】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信息通信部即将参加10月23日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07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

  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通信展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5届,历来都受到了国内外通信行业的高度关注。本届展览会也将是各通信厂商和运营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展示其最新技术设备以及产品、服务的规模的最大的一次专业展览会。

  在本次展览会上,日立集团将以“中国长期的合作伙伴”为主题,分别在大容量光接入系统、IP宽带接入及移动通信系统这三大领域介绍GE-PON、综合服务网关以及支持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的CDMA2000 1xEV-DO 等产品和技术,同时还将展出近期备受关注的WiMAX产品以及即将成为未来移动产品主流的UMB通信网络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日立在网络通信领域的综合实力。

  电机系统节能是中国政府启动的十大重点节能工程之一,提升中国电机系统节能技术水平受到各界广泛关注,日立集团在该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经验。此次与云南省签署节能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日立集团与中国政府之间的合作进入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新阶段。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信息通信部总经理江川裕仁先生表示:“日立在通信技术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可以提供大容量光接入系统、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等解决方案。作为中国长期的合作伙伴,日立将秉承一贯宗旨,为中国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满足社会与消费者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此次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让业内更加了解日立公司和日立卓越的信息通信解决方案。”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84,000人,2006年度营业额达到102,479亿日元($86.8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信息通信事业部/市场推广部

联系人:
沈悦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7层
邮编:
100004
电话:
+86-10-6539-9236
E-mail:
yshen@hitachi.cn

北京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杜凡 / 李楠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86-10-85185208-27/59
E-mail:
df@prap.com.cn  ln@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