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7年11月19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 此新闻于11月19日在日本、中国同时进行新闻发布(日本时间13:00、中国时间12:00)

日立在中国成立集团内金融子公司


  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古川 一夫,以下简称“日立”)驻华集团统括公司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塚田 實)宣布,为了提高在华日立集团的集团资金使用效率,特成立集团内金融子公司——日立(中国)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

  据悉,在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并办理相关手续后,新成立的财务公司将于12月1日开始正式营业。

  日立集团于2006年12月发布了新的在华业务战略,制定了到2010年度在中国实现销售额120亿美元的战略目标。为了顺利实现这一目标,在华总数超过100家的日立集团下属公司正在积极扩大业务,努力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新公司的成立,将为推动新的中国业务战略提供资金方面的支持。

日立(中国)财务有限公司概要

公司名日立(中国)财务有限公司
(Hitachi (China) Finance Co., Ltd.)
所在地中华人民共和国 上海市
成立日期2007年11月14日
注册资金3亿元人民币(约合45亿日元)
持股比例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100%
董事长木住野 诚一郎(由现任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财务二部部长兼任,原职务不变)
总经理冈田 裕之(现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中国财务中心负责人)
业务范围面向驻华日立集团下属企业的金融业务
员工人数11名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84,000人,2006年度营业额达到102,479亿日元($86.8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吴昱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 北京发展大厦18层
邮编:
100004
电话:
+86-10-6590-8111-9137
E-mail:
wuyu@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楠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东方广场东方经贸城办公楼(W1)座902室
电话:
+86-10-85185208-59
E-mail:
ln@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