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8年2月5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发布新任中国总代表人选

——日立(中国)总经理长野晄史升任日立中国总代表

  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古川 一夫/ 以下简称:日立)宣布,现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中国))总经理长野晄史将于2008年4月1日接替现任日立中国总代表塚田實(日立执行役专务)成为新任日立中国总代表。

  日立于2005年2月在华设立中国总代表职务。作为出任此要职的第一人,塚田實为日立集团在华事业的扩大、日立品牌价值的提升及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开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2006年12月日立《新中国事业战略2010》正式发布,塚田實对此进行切实地推行,并在积极提升在华集团整体的协作效应、推动日立在华九大重点事业的顺利发展和品牌形象的提升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果。2008年4月1日后,塚田實将返回日立总社从事经营企划方面的工作。

  新任中国总代表长野晄史于2005年6月就任日立(中国)总经理。任职期间,除积极提升日立(中国)的公司业绩外,还结合中国社会发展的根本需求,带领日立集团全面推进与中国政府、企业及研究机构在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深层合作,并取得了与云南省签订节能项目合作协议等多项成果。

  长野晄史在4月1日出任中国总代表的同时,还将就任日立执行役常务及日立(中国)董事长的职务。日立(中国)总经理一职将由现任日立(中国)副总经理川野薰担任。

  长野晄史就任中国总代表、川野薰就任日立(中国)总经理后,将在迄今以塚田實为中心所推进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通过日立集团整体协作效应的最大化来实现事业规模的扩展,提升日立品牌形象,积极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举日立在华集团整体之力,通过日立独创的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长野 晄史(NAGANO KOUSHI)简介]
学历1969年3月 毕业于鹿儿岛大学法学部
职业·经历1969年4月 加入株式会社日立制作
1991年2月 就任营业本部重工部长
1995年1月 就任电机系统统括营业本部基础设施营业本部长
2000年5月 就任电力及电机集团产业基础设施事业部长
          兼环境系统推进本部长
2003年4月 就任电力及电机集团CMO兼营业统括本部长
2005年4月 就任电机集团营业统括本部长
2005年6月 就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川野 薰(KAWANO KAORU)简介]
学历1977年3月 毕业于日本早稻田大学理工学部机械工学科
职业·经历1977年4月 入职日立东京营业所
2001年7月 就任电力及电机集团电机系统统括营业本部
          设备营业本部化学设备第一部长
2004年4月 就任关西分社副社长
2006年4月 就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84,000人,2006年度营业额达到102,479亿日元($86.8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沈悦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86-10-65908111-9137
E-mail:
yshen@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楠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86-10-85185208-59
E-mail:
ln@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