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8年2月5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集团为中国雪灾捐献50万元救灾款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社长:古川一夫 / 以下:日立)和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长野晄史 / 以下:日立(中国))今天宣布,日立集团为支援中国雪灾的救援工作,向中国商务部捐赠50万元人民币救灾款,并通过商务部转交受灾地区。

  自中国19个省、市、自治区遭受50年不遇的特大雪灾以来,受灾人数已过7780万人,直接经济损失逾537亿元人民币。为积极配合中国政府及人民全面展开的赈灾和生产生活恢复工作,日立集团紧急决定了此次捐款事宜。

  以日立和日立(中国)为首的日立集团将齐心合力支持中国的救灾工作,并将通过社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建筑机械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为受灾地区的生产生活恢复做出努力。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84,000人,2006年度营业额达到102,479亿日元($86.8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日立在中国

  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在华已拥有140余家集团公司,员工约5万人(截至2007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所开展的业务涵盖了电力及工业设备系统、楼宇系统、城市交通系统、信息通信系统、电子消费产品等极为广泛的领域。2006年度,日立集团在华控股销售额达到8,890亿日元(约合75亿美元),同比增长21%,占日立集团全球整体销售额的8.7%。2007年度上半期,日立集团在华销售额已达到5,317亿日元(约合46.2亿美元),同比增长26%,占日立集团全球整体销售额的10.1%。到2010年,日立在华事业规模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

联络方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沈悦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86-10-65908111-9137
E-mail:
yshen@hitachi.cn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楠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86-10-85185208-59
E-mail:
ln@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