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页眉

打印用

关于日立

2008年3月24日
日立公共系统工程株式会社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证书卫士”登陆中国


  近日,由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部:中国北京市/总经理:郭庆栓/以下称日立北工大)与日立公共系统工程株式会社(总部:日本东京江东区/取缔役社长:森内康浩 以下称日立公共系统)共同开发的具有“保密印刷功能”的安全软件“证书卫士”登陆中国。

  伪造证件、证书给社会造成的危害日益凸现,使得证件、证书防伪需求日渐提高。尤其是政府核发的各种纸质证件、著名学府学历、学位证书及各种国家认证考试合格证成为制假热门,也成为防范重点。此外,随着技术、创意、设计等信息逐渐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防止随意复印、复制企业设计图纸、创意书等具有高知识产权附加值的产品也成为企业保证信息安全的重要工作。日立的“证书卫士”正是针对上述情况,开发的能够防止伪造及非法复制的安全软件。它能够通过防伪纹技术准确告诉使用者文件是“谁”在“何时”打印的,扫描的文件在打印输出时也能够嵌入防伪信息,从而判断出该文件是否为伪造或涂改的文本。

  “证书卫士”的“保密印刷功能”具有为各种常用办公软件的打印输出文件增加具备防伪纹技术的防伪信息、防复制技术的复制识别图像的功能,在打印输出文件中直接渗透“防伪信息”。使用扫描仪对打印的文件进行扫描,然后使用“伪造、涂改识别功能”对扫描出的位图图像进行分析,可以很容易地识别出防伪信息并判断出伪造和涂改的印刷行为,起到防伪造、涂改的作用。在打印输出文件中直接渗透“复制识别图像”,在复制该文件时,复印件上会显示出复制识别图像,因此可以查知不正当的文件复制,起到防复制的作用。“证书卫士”适用于市场上销售的各式打印机,而且不需要安装特殊的硬件设备,同时也适用于各种标准规格的打印纸。

  “证书卫士”是由日立北工大基于日立公共系统开发的印刷安全软件进行本土化开发的安全软件,2008年3月1日正式开始在中国销售。目前,住化分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将这一软件运用于为产业及研究领域提供的调查分析报告中,以防止重要信息外泄。该软件由欧智卡信息系统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在中国代理销售。截至2010年,预计将有500家用户。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庆栓表示:“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公司在电子政务领域具有先进的理念、技术和产品,为政府、公共机构及企业提供教育、交通等多个领域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随着中国社会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对于信息安全的要求日益提高,日立北工大将携手日立其他集团公司,为各户提供从硬件、软件到系统集成的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为构筑安全、和谐的信息化社会做出贡献。”

关于“证书卫士”的日文版「紙の番人」

  「紙の番人」是由日立公共系统工程株式会社开发的打印安全软件。2006年开始在日本面向公共机构及企业销售。

关于日立公共系统工程株式会社(http://www.gp.hitachi.co.jp)

日立公共系统工程株式会社简介
地址东京都江东区东阳2丁目4番18号
邮编135-8633
资本金3亿日元
取缔役社长森内 康浩

关于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http://www.hbis.com.cn)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简介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401室
资本金1亿日元
总经理郭 庆栓

关于日立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84,000人,2006年度营业额达到102,479亿日元($86.8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在华已拥有140余家集团公司,员工约5万人(截至2007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所开展的业务涵盖了电力及工业设备系统、楼宇系统、城市交通系统、信息通信系统、电子消费产品等极为广泛的领域。2006年度,日立集团在华控股销售额达到8,890亿日元(约合75亿美元),同比增长21%,占日立集团全球整体销售额的8.7%。2007年度上半期,日立集团在华销售额已达到5,317亿日元(约合46.2亿美元),同比增长26%,占日立集团全球整体销售额的10.1%。到2010年,日立在华事业规模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

联络方式

[产品问询] 日立公共系统工程株式会社 事业战略企划部

联系人:
邮编:
135-8633
地址:
东京都江东区东阳2丁目4番18号
电话:
+81-03-5632-1338
URL:
https://www3.hitachi.co.jp/inquiry/gp/news_webg/form.jsp

[产品问询]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統有限公司

联系人:
岡田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401室
电话:
+86-10-51908103/04/05
E-mail:
okada-kenichi@hbis.com.cn

[媒体问询]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公共关系部

联系人:
沈悦
邮编:
100004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5号北京发展大厦18层
电话:
+86-10-65908111-9137
E-mail:
yshen@hitachi.cn

[媒体问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高上子
邮编:
100738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电话:
+86-10-85185208-59
E-mail:
gsz@prap.com.cn

下载 Adobe(R) Reader(TM)阅览PDF形式的文件,需要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Adobe Systems公司)的Adobe(R) Reader(TM)

免除责任事宜以及版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