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日立在中国

日立集团捐献800万元物资
支援中国四川省汶川特大地震救灾工作

  日立集团今天宣布,为支援中国四川省汶川特大地震的救灾工作,紧急向受灾地区捐赠相当于8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包括用于救援和重建工作的建设机械设备,以及100万元人民币救灾款。

  5月12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现已修正为8.0级)地震,影响波及四川省、甘肃省、云南省、陕西省、重庆市等众多地区。为积极配合中国政府及人民全面展开的救灾和生产生活恢复工作,日立集团紧急决定了此次捐赠事宜。

  5月13日,日立成立了以日立集团中国总代表长野晄史为总指挥的“中国四川特大地震应对工作组”,除迅速确定了救灾捐赠事宜外,还同步了解日立在华各集团公司的情况、把握地震波及地区的日立产品状况,制定紧急应对措施。

  日立集团除通过此次紧急捐赠支援中国的救灾工作外,还将通过社会基础设施、交通系统、建筑机械、医疗设备等领域的技术和产品为受灾地区的生产生活恢复做出努力。

2008年5月14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关于日立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84,000人,2006年度营业额达到102,479亿日元($86.8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汽车系统与汽车系统材料、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在华已拥有140余家集团公司,员工约6万人(截至2008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所开展的业务涵盖了电力及工业设备系统、楼宇系统、城市交通系统、信息通信系统、医疗系统、电子消费产品、建设及资源开发系统、汽车系统与汽车系统材料、信息电子及面向数字家电产品的零部件与材料等极为广泛的领域。2007年度,日立集团在华控股销售额达到11,415亿日元(约合114亿美元),同比增长28%,占日立集团全球整体销售额的10.2%。到2010年度,日立在华事业规模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