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营造安全、和谐的信息社会
——日立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及信息服务交易会

【2008年6月10 日,北京】今天,日立公司宣布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及信息服务交易会”,该展会将于2008年6月19日至2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日立将参加此次交易会的“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展览会等一系列活动。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川野薰先生将在6月18日举办的“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上做题为“面对中国的IT发展”的演讲,将介绍日立IT产业的发展及日立在中国发展IT事业的方针、战略及产品。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日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及Bab日立软件株式会社参加此次展览会。日立展台位于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展馆A024,分三个区域展示了日立有关IT解决方案的技术、产品及服务。

  信息安全区域展出了指静脉认证系统和无线射频识别系统。“指静脉认证技术”是通过红外线获取手指的静脉纹路图像,而进行高精度、快速身份认证的世界领先技术。利用人体一部分进行身份认证的方式被称为“生物认证”,指静脉认证技术与虹膜认证、脸部认证、指纹认证等相比因其唯一通过人体内部的特征进行识别,不易被伪造而备受关注。

  在信息无障碍区域展出了可用于远程教育、网络会议的交互式电子白板(StarBoard)、日语在线学习教程(eSUN)、 在线学习管理平台(DigiLearning)、网页信息无障碍的支持工具“贴心广角”(ZoomSight)。

  综合系统管理软件JP1以日立JP1方案为核心分成日立JP1方案三部曲、JP1方案三部曲的应用效果、JP1方案三部曲的实施流程和JP1的特色四个部分展示了JP1在为企业提供IT服务管理方面的优势及特点。

  此外,在大连日资机械制造企业拥有众多成功案例的"B-PLA/eProduce"也将出现在日立展台上,介绍其产品及成功经验。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主管信息通信事业的副总经理山本滐先生表示:“日立软件及信息服务作为信息通信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为各领域的客户提供IT核心系统的经验。日立不仅能够提供最尖端的技术、设备,而且能够提供系统集成及应用开发等的综合服务,具备提供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作为中国长期的合作伙伴,日立将秉承一贯宗旨,为中国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满足社会与消费者需求,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为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贡献的合作伙伴。”

2008年6月10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关于日立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84,000人,2006年度营业额达到102,479亿日元($86.8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汽车系统与汽车系统材料、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在华已拥有140余家集团公司,员工约6万人(截至2008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所开展的业务涵盖了电力及工业设备系统、楼宇系统、城市交通系统、信息通信系统、医疗系统、电子消费产品、建设及资源开发系统、汽车系统与汽车系统材料、信息电子及面向数字家电产品的零部件与材料等极为广泛的领域。2007年度,日立集团在华控股销售额达到11,415亿日元(约合114亿美元),同比增长28%,占日立集团全球整体销售额的10.2%。到2010年度,日立在华事业规模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