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 * 本新闻稿于中国时间13:00,日本时间14:00发布。

日立化成于苏州成立印刷电路板感光性干膜开发中心
—全面强化在华新品开发和竞争力—

照片: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有限公司外观
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有限公司

  日立化成工业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执行役社长:长瀬宁次,注册资金:154亿日元,以下简称“日立化成”)的子公司——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总公司:中国江苏省苏州市,总经理:佐藤洋三,注册资金:2,000万美元,以下简称“日立化成工业(苏州)”)自2007年5月开始进行印刷电路板感光性干膜(以下简称“感光性干膜”)的批量生产,为了进一步开发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加强企业竞争力,决定投资5亿2千万日元在日立化成工业(苏州)内建立印刷电路板感光性干膜开发中心。

  在中国,感光性干膜的主要用户为日本、韩国及台湾地区等印刷电路板企业所建的工厂,数量众多。同时,内地印刷电路板企业也针对市场的旺盛需求而不断扩大生产规模。目前,中国内地已形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感光性干膜市场。日立化成集团旗下的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日立化成工业(烟台)、日立化成工业(东莞)三家公司分别向中国的华东、华北、华南地区的用户提供感光性干膜产品,切实地满足了各地的市场需求。

  迄今,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所产感光性干膜的开发工作由日立化成的山崎事业所进行。但要开发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获得用户的更高认可,在中国进行开发工作无疑是最佳方案。因此,日立化成决定投入5亿2千万日元,新建开发中心,引进评估设备,并聘用本地的优秀开发人员。开发中心预计于2009年4月正式运营,这将成为日资企业首个在华感光性干膜开发基地。该中心的启动将大大增强日立化成感光性干膜开发的机动性和灵活性,有助于缩短中国市场新产品的开发周期,赢得与客户更多的沟通时间,从而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

  日立化成集团在日本、中国(东莞、苏州)、马来西亚设有感光性干膜生产基地,并在中国(东莞、苏州、烟台)、台湾地区、韩国、马来西亚、荷兰拥有切割加工基地,在感光性干膜业务领域占据着世界最大的市场份额。新开发中心的成立,将加强日立化成集团在中国的开发能力,形成能够更加及时地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体制。

2008年7月17日
日立化成工业株式会社
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有限公司

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概要

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概要
公司名称 日立化成工业(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 中国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兴浦路198号
出资方 日立化成工业株式会社(100%)
法人代表 总经理 佐藤 洋三
业务内容 半导体密封材料、感光性干膜的生产及销售
员工总数 320名
本次投资额 5亿2千万日元
投资内容 新建厂房、引进评估设备
开发中心
开发内容
感光性干膜的开发等
开发中心
正式运营
2009年4月

日立化成工业株式会社概要(2008年3月底)

日立化成工业株式会社概要(2008年3月底)
公司名称 日立化成工业株式会社
地址 日本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2-1-1
注册资金 154亿4千3百万日元
主要股东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51.1%)
法人代表 执行役社长 长瀬 宁次
业务内容 电子产品、功能性材料相关产品的制造及销售
员工总数 15,303名
控股销售额 6,269亿日元 (2007年度)

关于日立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84,000人,2006年度营业额达到102,479亿日元($86.8billion)。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汽车系统与汽车系统材料、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在华已拥有140余家集团公司,员工约6万人(截至2008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所开展的业务涵盖了电力及工业设备系统、楼宇系统、城市交通系统、信息通信系统、医疗系统、电子消费产品、建设及资源开发系统、汽车系统与汽车系统材料、信息电子及面向数字家电产品的零部件与材料等极为广泛的领域。2007年度,日立集团在华控股销售额达到11,415亿日元(约合114亿美元),同比增长28%,占日立集团全球整体销售额的10.2%。到2010年度,日立在华事业规模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