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ATM新机型完善金融自助解决方案
日立参加2008年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

照片:日立存取款一体式 ATM HT-2845-W
日立存取款一体式 ATM HT-2845-W

  日立集团(以下简称“日立”)将参加“2008年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金融展),该展会将于2008年9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日立将以作 “中国金融业长期的合作伙伴”为主题参加此次展会。

为银行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日立推出了柜台出纳机,它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在银行营业厅柜台内、VIP室及后台区。为银行柜员提供高速的现金自动存取、可靠的现金自动管理、外币自动兑换以及现金自动整理等处理,可非常有效的提高营业网点的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

  日立新型存取款一体式ATM HT-2845-W大堂式、穿墙式ATM将在金融展上首次亮相。该款机型共有5个钞箱,具有安全可靠、处理速度快、容量大等特点,适合布放在人流密集、交易量大的大型金融网点;而同时出展的日立HT-2845-V大堂式、穿墙式ATM则具有体积小、运行时间长、布放方式多样的特点。两款ATM特点不同,可方便银行根据网点需要灵活进行设置。

  此外,本次展会展出的日立ATM监控系统可对各网点运行的ATM进行实时的状态监控、远程指令发布、并且支持日立ATM的自动数据上传或程序的自动发布等功能,可最大限度的提高自动设备的管理效率、提高开机率、并降低自动设备管理及运营成本。

  日立的综合金融自助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安全、可靠、高效的自助设备,并且运用在金融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帮助银行提高服务效率,为自助银行的发展提供更加完备的解决方案。

以尖端技术打造安全的自助金融环境

  随着自助银行的普及,ATM布放环境呈多样化发展趋势。复杂的环境要求更加严密的安全保障。日立的金融安全解决方案应用了以手指静脉认证为代表的尖端技术,为自助银行的发展保驾护航。

  手指静脉认证技术是日立开发的利用手指静脉结构特征进行身份确认的生物认证技术。其认证原理是利用近红外线(对身体无害)透过手指取得静脉结构图像,通过将该图像与事先登录的手指静脉特征进行对比来确认使用者身份是否正确。

  手指静脉结构是人体内部信息,具有唯一性并难以伪造等特点,因此手指静脉认证技术强大的安全性受到全球瞩目。2005年日本各大银行已经开始采用搭载了指静脉认证设备的ATM,目前在日本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

  此外,在本次展会上,日立ATM还搭载了可疑物识别系统及面部识别系统,与日立ATM的其他安全功能相互配合,打造安全、安心的自助银行使用环境。

提供改善银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自动补登折打印机、多功能终端、渠道整合解决方案、后台管理区域的系统运行管理软件JP1(Job Management Partner 1)可以帮助银行解决IT成本、稳定性、安全、及效率等诸多方面的问题。

  日立自20世纪八十年代进入中国金融业以来,作为“中国长期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己任,为中国的金融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尖端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为建设和谐的信息化社会做出贡献。

日立展台

中国 北京展览馆11号馆 1101号展位

2008年9月22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关于日立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9万人,2007年度营业额达到112,267亿日元(约1,122亿美元)。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http://www.hitachi.com.cn)。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在华已拥有140余家集团公司,员工约6万人(截至2008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所开展的业务涵盖了电力及工业设备系统、楼宇系统、城市交通系统、信息通信系统、医疗系统、电子消费产品、建设及资源开发系统、汽车系统与汽车系统材料、信息电子及面向数字家电产品的零部件与材料等极为广泛的领域。2007年度,日立集团在华控股销售额达到11,415亿日元(约合114亿美元),同比增长28%,占日立集团全球整体销售额的10.2%。到2010年度,日立在华事业规模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