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决定为青海地震受灾地区、受灾群众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和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今天决定,为救助4月14日(星期三)中国西部青海省大地震中的受灾群众、并支援受灾地区重建,将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约合1400万日元)。

  日立对青海地震中的受灾群众致以最衷心的慰问,祝愿受灾地区早日恢复重建。

2010年4月19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TSE:6501/NYSE:HIT)位于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400,000人,2008年度(2008年4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营业额达到100,003亿日元(约1,020亿美元)。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中为社会提供着系统、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子设备、电力/产业系统、数字媒体/家用电器、高性能材料、物流及服务、金融服务等。如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www.hitachi.com.cn)。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在华已拥有约133家集团公司,员工62,000人(截至2009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所开展的业务涵盖了电力及工业设备系统、楼宇系统、城市交通系统、信息通信系统、医疗系统、电子消费产品、建设及资源开发系统、汽车系统与汽车系统材料、信息电子及面向数字家电产品的零部件与材料等极为广泛的领域。2008年度(2008年4月1日至2009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华控股销售额达到10,785亿日元(约合110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整体销售额的10.8%。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