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日立在中国

日立新型存取款一体式ATM "HT-2845-SR"
打造现金管理的新理念,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面向中国市场的新型存取款一体式ATM“HT-2845-SR”
面向中国市场的新型存取款一体式ATM "HT-2845-SR"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自2011年9月1日起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售新型存取款一体式ATM "HT-2845-SR"。

  日立的存取款一体式ATM,在以日本、中国等亚洲市场为主的全球市场处于业界引领地位,为以金融机构为主的众多客户提供了网点业务和现金管理的高效解决方案。

  当今的中国,伴随着存取款一体式ATM的普及,各金融机构在现金管理等方面的ATM应用成本都在增加,如何提高应用效率和削减总成本成为当前的主要课题。与此同时,针对ATM的犯罪日益增加,也让防范犯罪、确保安全成为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

  日立公司成功开发的新型存取款一体式ATM,功能更加丰富,能使金融机构的业务更加高效,提高ATM的现金管理安全,并可更加有效地防范银行卡犯罪。

  日立新型存取款一体式ATM上搭载了最新开发的新型纸币鉴别模块和纸币传送模块,使纸币的鉴别能力和传送能力都大幅提高。ATM机内纸币容量达到了业界最大的17,300张,一次存取款张数达到业内最大的300张。新型纸币模块在继承原有模块功能的基础上,实现了纸币的自动计数和自动装钞/卸钞等新功能。纸币模块全部放入金库内,使纸币管理更加严格,安全性进一步提高,从而能适合第三方管理等新的应用模式。

  插卡口采用了防止安装盗卡装置的异型口设计,万一被安装了盗卡装置亦可通过异物检测传感器有效地防止犯罪。在不久的将来,还可以加装最新的防盗卡信息装置。

  新型存取款一体式ATM "HT-2845-SR"以核心的纸币模块为基础,追求ATM设备整体的可靠性和高开机率,为使用者和金融机构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使用环境。

  新型存取款一体式ATM "HT-2845-SR"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而搭载多项功能,为各金融机构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本产品具备以下特点:

特点

  1. 实用性
    • 设备内的纸币最大容量可以达到17,300张,可以有效延长回收和加钞周期。有效对应由于存取款造成资金平衡的问题。
    • 一次存取款交易纸币张数最大为300张,可以对应大额的存取款业务。
  2. 运用管理
    • 通过自动计数功能,能够确定每个钞箱的纸币张数,可以提高后期记帐及配钞工作的效率。
    • 通过纸币的跟踪功能,提供更有效的交易管理凭证。
  3. 安全性能
    • 为防止安装盗卡器在插卡口采用异型口设计,且在内部安装了异物检测传感器。
    • 密码键盘的位置设计可以有效防止密码被偷窥 ,同时内凹型密码键盘罩的设计也大幅降低密码被偷窥的风险。
    • 通过搭载手指静脉认证系统(选配),可以确保本人身分认证,排除不安全隐患。
  4. 可靠性
    • 存款时有异物检测功能,降低卡钞风险。
    • 通过机器自检功能,可以使维护工作不受维护工程师能力影响,确保良好的维护品质。
  5. 高科技
    • 搭载新型纸币鉴别模块,强化纸币特征识别能力,在实现高接收率的同时有效排除各种假币和变造币。
    • 纸币传送模块对传送中的纸币状态进行调整,可高效处理多国尺寸不同的纸币。
    • 通过最新的电磁波干扰技术(选配),杜绝卡信息被盗。
  6. 环保低碳
    • 待机时的功率大幅降低(与日立HT-2845-V相比,大约降低了50%)

  新型ATM "HT-2845-SR"将于9月1日至9月4日在北京市北京展览馆举行的 “2011年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上进行展出。

2011年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 日立展台

北京展览馆2号馆 202号展位

2011年9月1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集团(NYSE: HIT / TSE: 6501)是全球领先的电子电气企业,总部设在东京,在世界各地拥有员工约36万人,2010年度(2010年4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营业额达到93,158亿日元(约1,122亿美元)。日立集团致力于发展“社会创新事业”,其中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环境、产业·交通系统、社会·城市开发系统以及为上述领域提供支持的高性能材料、核心设备等。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1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41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60,000人。2010年度(2010年4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1,885亿日元(约143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3%。

  日立在中国的事业领域广泛,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社会/产业系统等。日立希望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