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展2012”将在渝举办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中西宏明/以下简称,日立)、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野信行)将在重庆市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下,于2012年2月9日至10日在两江新区天来大酒店举办主题为“发展绿色经济,共建低碳城市”的集团综合展会“日立展2012”。

  2011年10月,日立在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指导下,与重庆市就节能环保及低碳经济领域的项目示范、技术交流以及相关产业的合作达成共识,并与重庆市两江新区签署了《关于资源循环与低碳经济合作等领域的谅解备忘录》。其后,日立与两江新区共同设立工作小组,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探讨,并于2011年11月18日召开了技术交流会,向重庆市政府有关部门、企业等介绍日立的先进技术。

  “日立展2012”分为智能城市、节能减排、信息通信、产业机械和民生产品五大展区,详细介绍日立的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展会期间还将举行特别演讲和研讨会。日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重庆市政府、企业、研究机构及大学的交流,并进一步为重庆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1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41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60,000人。2010年度(2010年4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1,885亿日元(约143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3%。

  日立在中国的事业领域广泛,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社会/产业系统等。日立希望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2年2月6日
株式会社 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