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 发布面向中国养老护理行业的信息系统
与本地企业合作在上海市的养老院实施系统的导入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社长:高桥 直也 / 本社:日本东京市品川区 / 以下简称:日立系统)宣布,将以上海市为中心积极开拓中国养老护理市场,主推产品为面向养老护理行业的IT系列产品。日立系统和中国本土企业——上海万序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正刚 / 所在地:上海市杨浦区 / 以下简称:上海万序)已达成合作意向,面向中国养老护理行业推广日立系统「福祉之森」产品系列中的“GNEXT养老事业管理系统”,并将于10月份开始通过上海万序全面开展销售工作。

  作为首批用户,上海市宝山区「金色晚年敬老院」已于2012年6月导入该产品。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同时也是老龄人口最多的国家,老龄人口数达到1.78亿(中国第6次全国人口普查),且每年新增1000万人以上。中国政府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老龄化趋势,在“十二五规划”中明确阐述,将积极投资养老护理行业,强化护理设施,提高护理水平。预计到2020年,养老护理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人民币(约合6兆5,000亿日元)。

  日立系统在日本养老福利行业中拥有首屈一指的销售业绩和业务经验,旗下“福祉之森”系列产品亦经过了10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非常成熟和完善。同时,日立系统为强化在中国的产品支持体系和IT服务体系,还与本土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在运营维护服务和云计算服务领域展开积极的合作。

  在此背景之下,日立系统决定以上海市为起点,正式发布面向养老院(福利院)等护理行业的IT系列产品——“GNEXT养老事业管理系统”。该系统是以日式精细护理服务产品——“福祉之森”系列产品中的“设施护理记录系统”为基础,再进一步融合中国本土化需求而量身定制的。通过记录入住者(老人)的生活状况,护理人员的日常护理情况,对护理过程进行有效的指导和监管,以此快速提升护理水平。该系统还可以根据需要,对老人的监护人公开整个护理过程,让养老院增加透明度和信任感.养老院通过利用该系统,可以在最短时间内组建自己的服务团队,提供日式水平的精细护理服务。

  本次发布的[GNEXT养老事业管理系统]是日立系统公司倾力打造的全球化IT服务——“GNEXT”中的重要产品,已由日立系统公司委托上海万序公司以上海地区为中心展开销售业务。

系统概要图

图片:系统概要图

上海宝山金色晚年敬老院

  上海宝山区金色晚年敬老院是一家依靠社会力量兴办的非盈利性福利单位,也是上海市残疾人养护基地。该敬老院坐落在宝山区,总占地面积19180平方米,建筑面积10700平方米,目前共有养护楼4幢,房间200间,床位503张。该院医护力量雄厚,硬件设施齐全,管理规范有序,并且能够使用医疗保险,是上海市颇具代表的现代敬老院。

上海万序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万序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医药护理行业的系统集成商,为上海市及周边省市的500多家医院,医药公司,健康中心,养老院以及大学等提供专业服务。

养老护理行业业务管理系统“福祉之森”

  “福祉之森”是为养老院(福利院)量身打造的一站式产品。该产品能够应对养老院(福利院)各种纷繁复杂的业务需求,做出全面的管理支持,让护理人员更加专注于护理的本质,提升服务水平。该系统在日本拥有首屈一指的销售业绩,为4,500余家的养老院(福利院)所采用。
[详细内容 请参考 www.fukushi-no-mori.jp] 。

全球化IT服务“GNEXT”

  “GNEXT”是为即将在海外开展业务,或已经在海外开展业务的企业客户提供的全球化IT服务。
  除了在云计算服务,网络服务,产品解决方案,运营维护服务等方面提供日本同等品质的服务之外,日立系统还联合海外的合作伙伴提供各种本土化的专业服务,为客户的海外业务拓展提供全面的支持。
详情请参考 http://www.hitachi-systems.com/global/index.html

2012年6月27日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