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参加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3上海车展)
展出丰富的产品及技术,贡献新一代汽车发展

图片:日立汽车系统集团展位示意图
日立汽车系统集团展位示意图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取缔役会长兼CEO:大沼 邦彦/以下简称,日立汽车系统)将与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沼 邦彦/以下简称,日立汽车系统(中国))以及从事汽车相关业务推广的日立车用能源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立车用能源)一同,参加4月21日到4月29日在上海举行的2013年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2013上海车展)。日立汽车系统集团的参展主题是“将环保、安全、信息技术作为未来全球的驱动力”,届时将展出丰富的高效、安全、舒适的新一代车载产品和技术,并为参观者介绍未来技术的概念。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其市场发展速度和前景被国际社会广泛看好。为了进一步加强汽车的环保性能、提高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电子化、电动化技术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因素。日立汽车系统在电子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在推动汽车电子化、电动化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赢得了全球汽车厂家的高度评价。日立汽车系统立足于“环保”、“安全”,以及提供安心便捷且舒适的“信息”三大领域,开展“发动机管理系统”、“电动系统”、“行驶控制系统”和“车载信息系统”四项主要业务,积极致力于推动先进车载系统的开发。在此基础上,通过各种零部件的高性能化、高效化以及有机协同,运用最先进的控制技术打造出综合系统,大幅提升了能源管理的效率、安全控制性能以及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度,进而为实现车辆整体的控制系统——“新一代电动车系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日立汽车系统、日立汽车系统(中国)将携手日立车用能源,在位于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日立汽车系统集团展位(N4-B101)共同参展。日立展位内容丰富,其亮点如下。

3D成像剧场和动态模拟剧场:观众可以一边观赏临场感十足的影像,一边体验各种汽车构造的未来技术。

3D成像剧场

  3D成像剧场能将实际车身等大的模型影像投射到立体屏幕上,实现具有3D空间感的行驶体验。观众可以通过感受“环保”、“安全”、“信息”领域的高性能高效零部件和关键组件与电子电控系统的完美协同,理解实现车辆能源管理效率最大化的“新一代电动车系统”。

图片:3D成像剧场(示意图)
3D成像剧场(示意图)

动态模拟剧场

  在可供4人乘坐的动态模拟剧场中,观众能参与车辆模拟行驶,亲身体验外界识别、制动、悬架等行驶安全技术,以及了解电动汽车充电管理等信息通信技术。

图片:动态模拟剧场(示意图)
动态模拟剧场(示意图)

“环保”、“安全”展区:分别展示日立汽车系统集团拥有的技术和产品。

环保技术展区

  展示包括高效汽油发动机系统在内的混合动力系统用电动机和变频器,以及日立车用能源公司开发的锂离子电池产品。

安全技术展区

  展示电控制动器、半主动悬架系统、立体相机等以高附加值赢得市场高度评价的行驶控制系统。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集团企业,业务涉及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电子产品、家电、以及相关主要元件和材料等广泛领域,并致力于发展“社会创新事业”(通过IT实现高度先进化的社会基础设施业务)
  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名员工,2011年度的合并营业额达到9兆6,658亿日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2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54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2,000人。2011年度(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0,734亿日元(约131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
  日立在中国的事业领域广泛,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社会・产业系统等。日立希望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3年4月11日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
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