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发布新“集团愿景”

  2013年度是日立集团新一期中期经营计划(2013年度~2015年度)的伊始之年。为配合事业发展的新需求,日立重新制定并发布了“日立集团愿景”——“日立,以创新开启解决之道,以优秀的团队和丰富的全球市场经验,为世界注入新的活力”。该愿景明确了日立为取得更大发展、在中长期阶段所应实现的企业理想形态,是对“日立创业的精神”及“企业理念”的体现。“日立集团愿景”、“日立创业的精神”、“企业理念”三者共同构成了“日立集团核心价值观”体系。

图片:日立集团核心价值观体系图
日立集团核心价值观体系图

  当前,日立集团正快速步入全球发展的新阶段,在全球市场推进“社会创新事业”*1。日立将基于上述核心价值观体系,充分运用百年积累的经验和智慧,同各地区的合作伙伴与利益相关方共同创新,为解决全球性的课题而不懈努力。为此,日立将不再局限于“B to C”或“B to B”的商业模式,而要打造“B to S”(Business to Society)的事业形态。

*1 社会创新事业:通过IT实现高度先进化的社会基础设施业务。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集团企业,业务涉及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电子产品、家电、以及相关主要元件和材料等广泛领域,并致力于发展“社会创新事业”(通过IT实现高度先进化的社会基础设施业务)
  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名员工,2011年度的合并营业额达到9兆6,658亿日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2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54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2,000人。2011年度(2011年4月1日至2012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0,734亿日元(约131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
  日立在中国的事业领域广泛,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社会・产业系统等。日立希望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3年5月8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