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西部制造基地落户成都 日立电梯制造网络全面建成

  2013年7月23日,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在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正式开业,这是日立电梯继广州大石、天津、上海、广州科学城之后在华设立的第五个制造基地。日立电梯西部制造基地的正式开业,意味着日立电梯在中国的制造网络布局已全面成形,实现了中国东、南、西、北的全面覆盖。

  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由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独资设立,位于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面积为14.6万平方米。一期投资3.7亿元人民币,投产后,2013年电梯年生产能力达8000台,至2015年预计可达1.1万台,届时日立电梯在中国的产能将超过10万台。同时,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的事业范围将覆盖西部四川、甘肃、云南、宁夏、贵州、陕西、青海、新疆、西藏、重庆合共九省一市。

  根据事业规划,作为日立电梯的西部制造基地,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将承担研发、制造、销售、配件、物流、培训等重要职能,建立起日立电梯在西部地区完整的产业供应链以及人才培养等体系。作为日立电梯西部地区的物流管理平台,西部制造基地将利用全球领先的物流管理模式,整合供应链,提高配送效率,为区域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服务;在配件供应方面,西部制造基地将遵循日立电梯率先提出并推广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模式”,进行分类受控管理,制定个性化对应流程,实行24小时服务,全面提高西部地区配件供应的响应速度;同时,培训中心将在西部制造基地的二期工程中投资建设,届时将成为西部地区硬件设施一流、教学模式先进的电梯人才培训基地,满足公司员工、安装人员以及售后维保人员的培训需求。

  中国的电梯新装市场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市场,保持着高速的增长,2012年度达40万台,约占全球市场的60%。特别是近几年西部区域发展迅速,随着楼宇建设的增多,电梯市场的需求显著增长。

  在未来的发展中,日立电梯将凭借西部制造基地对于西南、西北市场的强辐射力,以公司完善的产业基础和产业链为依托,深度拓展西部新兴市场。同时,随着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的开业,全面成形的五大网络制造基地将在研发、制造、供应链、物流、服务等方面形成高效联动,使生产能力及服务效率大幅提高,为日立电梯的全国近70家分支机构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中国市场提供更为先进、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日立电梯(成都)有限公司 [Hitachi Elevator(Chengdu)Co., Ltd.]
  • 所 在 地:中国四川省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
  • 成立时间:2011年10月
  • 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
  • 总 经 理:张国强
  • 主要事业内容:电梯、扶梯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保养

关于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Hitachi Elevator (China) Co., Ltd.]
  • 所 在 地: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62楼
  • 成立时间:1995年10月
  • 注册资金:6,488万美元
  • 总 裁:潘胜燊
  • 主要事业内容:电梯、扶梯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楼宇管理系统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集团企业,业务涉及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电子产品、家电、以及相关主要元件和材料等广泛领域,并致力于发展“社会创新事业”(通过IT实现高度先进化的社会基础设施业务)。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6千名员工,2012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410亿日元(约961亿美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3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64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4,400人。2012年度(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163亿日元(约86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9%。
  日立在中国的事业领域广泛,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社会・产业系统等。日立希望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3年7月23日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