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 中国总代表人事变更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小久保宪一 将就任中国总代表

  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中西 宏明 / 以下简称:日立)宣布,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中国))总经理小久保宪一将于今年10月1日就任中国总代表。

  现任中国总代表北山隆一(日立 执行役常务)于同日就任日立营业统括本部副统括本部长,将充分运用在中国所积累的经验,从公司整体角度出发开展强化全球经营基础的工作。

  当前,日立集团以社会创新事业(通过IT实现高度先进化的社会基础设施业务)为核心,加速开展全球化经营工作。在日立集团最大的海外市场——中国,日立也以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以及城镇化为契机,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智能城市等相关事业,取得了稳步的增长。

  新任总代表小久保宪一自进入日立以来,长期从事中国相关业务,并于2011年4月就任日立(中国)总经理。此后,在努力提升日立(中国)业绩的同时,依循中国社会的变化及需求,于新能源・可再生能源、智能电网、EV、铁路、资源循环、信息金融系统等领域充分发挥日立集团的优势,开展了积极的事业活动。

  小久保宪一就任中国总代表后,日立将继续在北山隆一积极推进的集团整体事业扩大、品牌形象提升及CSR活动等方面倾注力量,通过社会创新事业等日立具有优势的技术、产品、系统和服务,为中国社会的发展提供支持,实现与中国社会的共同成长。

小久保 宪一(KOKUBO KENICHI)简历

小久保 宪一(KOKUBO KENICHI)简历
学历 1979年3月 日本东京外国语大学外国语学部中文系 毕业
职历
  • 1979年4月 入职日立制作所(国际事业本部)
  • 1984年5月 日立制作所 北京事务所 所员
  • 1999年4月 日立亚洲公司(新加坡)General Manager
  • 2002年4月 日立制作所 电力・电机集团电力统括营业本部
    国际电力营业本部 火力・核能第二部长
  • 2005年10月 日立制作所 电力集团 国际电力营业本部 担当本部长
  • 2010年4月 日立制作所 电力系统社 国际电力营业本部长
  • 2011年4月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
  • 2013年10月 日立制作所 中国总代表
    兼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集团企业,业务涉及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电子产品、家电、以及相关主要元件和材料等广泛领域,并致力于发展“社会创新事业”(通过IT实现高度先进化的社会基础设施业务)。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6千名员工,2012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410亿日元(约961亿美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3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64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4,400人。2012年度(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163亿日元(约86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9%。
  日立在中国的事业领域广泛,包括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社会・产业系统等。日立希望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3年9月22日
株式会社 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