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系统向广东华智立信软件有限公司追加投资,并设立上海分公司
通过提高经营效率及灵活运用日立品牌,扩大中国业务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代表取缔役 取缔役社长:高桥直也,总公司:日本东京都品川区 ∕ 以下简称:日立系统)为了加强在中国的IT服务业务,决定向目前出资49%的广东华智立信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梅傲寒,总公司:广东省广州市 ∕ 以下简称:广东华智立信)追加投资,将出资比例提高到90%并获得经营权,同时将其更名为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为了在拥有众多日资企业和巨大市场的上海地区扩大业务,日立系统还计划设立该公司的上海分公司。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及外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中国的IT服务市场正在逐年扩大。在这一背景下,为了在中国推广日立系统的高品质系统应用服务,日立系统与广东华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共同出资成立了广东华智立信。

  合资公司成立后,着手开展了以面向当地企业和日资企业的服务器远程监控和应用服务等为中心的业务。近年来,除了面向日资企业的平台解决方案、财务会计解决方案之外,以养老护理及租赁业务为中心的、面向当地企业的解决方案业务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与之相应的业务体制构建也日显迫切。

  为了提高经营决策及管理的效率,加强与日本国内销售部门和设计部门之间的协作,通过灵活运用日立品牌来扩大面向日资企业和日立集团的IT服务业务,日立系统做出了向广东华智立信追加投资、取得经营权、并在上海新设分公司的决定。

  为了实现中期经营计划所定“2015年度销售额5,000亿日元,其中海外销售额达到10%”的销售目标,日立系统正在开展各项措施。通过此次取得广东华智立信的经营权及成立上海分公司,日立系统将进一步强化在中国的业务体制、扩大全球业务,力争早日达成该目标。

广东华智立信的概况(截至2014年3月末)

广东华智立信的概况(截至2014年3月末)
公司名称 广东华智立信软件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2011年5月
总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科学城彩频路11号D座
URL http://www.whis.com.cn/
法人代表 董事长兼总经理:梅傲寒(兼任广东华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注册资本 7,800万日元
出资比例 广东华智科技有限公司51%、株式会社日立系统49%
业务内容 远程监控、咨询台、业务应用、BPM(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增资后的概况(截至2014年4月1日)

广东华智立信的概况(截至2014年3月末)
公司名称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
总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科学城彩频路11号D座
法人代表 董事长:小林茂彦
总经理:山本健治
注册资本 1亿8,700万日元
出资比例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90%、广东华智科技有限公司10%
分公司 上海分公司(计划设立)
业务内容 平台和维护业务、解决方案业务

* 本文中所载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关于日立集团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是一家IT服务企业,优势业务包括:领域广泛的系统设计及构建服务、以稳固的数据中心为基础的外包服务、依托日本国内约300家服务网点和客户中心提供的高品质运用及维护服务。日立系统在日本IT行业发展初期便率先开展相关业务,现在更凭借迄今所积累的业绩和经验,为客户一站式提供涵盖IT系统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包括系统业务的咨询、构建、导入、运用、维护。日立系统以超越IT的范畴为客户创造新价值为宗旨,为成为可让客户放心托付一切的全球化服务公司而努力。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系统官方网站(http://www.hitachi-systems.com/chn/)。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3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64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4,400人。2012年度(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163亿日元(约86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9%。

  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产品咨询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 杨雯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科学城彩频路11号D座8楼 510663
电话:020-3206-8307

2014年4月1日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