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系统与日立系统(广州)全力推广面向中国养老护理行业的管理系统
大幅进行产品升级,并新启动在东北、华北及华南地区的销售活动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代表取缔役 取缔役社长:髙桥直也,总公司:日本东京都品川区∕以下简称:日立系统)根据已有用户的意见和要求,对以上海为中心进行销售的养老护理行业业务软件进行了大幅度的版本升级。日立系统还将与其在华集团公司——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小林茂彦,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以下简称:日立系统(广州))以及新的当地销售伙伴进行合作,自本日启动该产品在大连和沈阳等东北地区、北京和天津等华北地区、以及广州和深圳等华南地区的销售活动。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其老龄人口数量也已达到1.78亿(中国第6次全国人口普查统计),且仍以每年新增约1,000万人的速度递增。中国政府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老龄化问题,将在“十二五规划”期间积极投资养老护理行业,以加强护理设施建设、提高护理服务水平。预计到2020年,养老护理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元人民币。在这一背景下,日立系统自2012年10月末开始在上海销售 “日立照护服务管理系统”,至今已在上海宝山区金色晩年敬老院、沈阳市现代养老设施——沈阳市养老服务中心、以及鞍山市养老服务专业机构——鞍山祥颐园养老院导入该产品。

  日立系统基于这些先行导入用户的意见和要求,强化了“日立照护服务管理系统”的业务管理和服务管理功能,并新增能依照中国各地不同护理服务标准进行入住者评估、制定护理计划的诸项功能。系统可根据护理服务的实施顺序,将各护理人员的工作日程表、服务实施情况以及入住者状况(病情、饮食限制等)等相关信息显示在平板电脑上,使管理人员和护理人员能实时地查询、共享,从而防止护理工作的疏漏及失误,并加强护理现场的“作业可视化”程度和管理效率。此外,养老护理机构还能基于该产品的评估和护理计划制定,按计划贯彻落实服务及管理。通过“日立照护服务管理系统”的上述功能,日立系统得以为打造安心、安全及高品质服务的养老护理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基于“日立照护服务管理系统”拥有全国性需求的判断,日立系统除了将日立系统(广州)设为总代理外,还在现有合作伙伴上海万序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与上海复旦软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优跃达科技有限公司等新建了产品销售及维护服务的合作关系,加强了销售及维护服务体制,并还计划进一步募集销售代理。

  日立系统通过上述事业体制构建,力争到2020年度末在全中国实现10%的市场占有率。此外,在根据当地需求进一步增加产品功能的同时,日立系统还将基于产品的销售业绩、试运行导入业绩及潜在客户意向,逐步向其他地区开展销售工作。

关于“日立照护服务管理系统”

  “日立照护服务管理系统”是一款完全面向中国市场开发的专业业务系统,以支持日式精细化护理服务的系列产品“福祉之森”为基础,融入了中国本地的护理需求。

  该系统不仅能帮助各类护理机构提高业务效率、实现信息可视化,更能通过导入日本先进的护理服务理念和经验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及护理服务质量。其评估与护理计划制定功能,可以为每一位入住者提供最为适宜的护理服务。此外,该系统在全面满足中国本地护理企业需求的同时,还能帮助有意进军中国市场的日本护理企业建立既符合当地法律法规、又符合日式服务标准的系统基础。

图片:* 本文中所载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 本文中所载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关于上海市宝山区金色晚年敬老院

  上海市宝山区金色晚年敬老院(法人代表:潘马发)是一家位于上海宝山区、总占地面积19,000平方米、拥有500张床位的大型福利机构。它不仅拥有常规的养老服务功能,还具备面向残障人士的康复训练功能,是上海市认定的残疾人养护基地之一。院内各种医疗功能齐全,并配备多名专业医生和护士,是为数不多的可使用医疗保险的“上海市医疗保险定点单位”之一。

关于沈阳市养老服务中心

  沈阳市养老服务中心(法人代表:赵海林)位于沈阳市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内,正在进行分期建设。目前一期建设已经竣工,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内设459个房间,床位1,146张。全部建设完工后,总建筑面积将达26.9万平方米,占地面积为23万平方米 ,床位5,813张,绿化率达71%。服务中心设有老年大学、多功能活动厅、老年人用品超市、游泳池、培训室、静心室、手工艺品制作室、书法教室、摄影教室、乐器教室、卡拉OK教室、计算机教室、图书室等各种完备的设施。同时,还设有邮政、储蓄、医疗、通讯等服务场所,是一座集养老、娱乐、休闲、疗养、学习为一体的现代养老设施。

关于鞍山祥颐园养老院

  鞍山祥颐园养老院(法人代表:戴书东)是一家提供养老服务的专业机构。通过引入日本的养老管理模式及先进的护理理念,并结合中国传统的养老习惯,努力创建一个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养老、幸福生活的理想家园。设施内约有床位60张,提供日托服务及入住(短期和长期)服务,为需要护理的老年人提供从饮食到排泄及洗浴等方面的护理服务。

关于上海万序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万序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正刚,总公司:上海市杨浦区)以面向医药行业的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为主打业务。该公司以上海市为中心,客户遍及医院、医药公司、健康医疗中心、养老院以及大学等500多家企业和团体。

关于上海复旦软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复旦软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熙,总公司:上海市杨浦区)以承接日本企业的软件开发外包业务,及与智能化都市相关的研究开发为公司的中心业务。

关于北京优跃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优跃达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徐庆黎,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主要承接日本企业的软件开发外包业务,在北京和东京分别设有基地。通过灵活运用在软件开发外包业务中积累的IT技术及经验,提供高附加值、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从而为中日两国的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日立系统(广州)

  日立系统(广州)作为日立系统在中国设立的集团公司,主要业务除了面向日资企业提供平台解决方案和财务会计解决方案以外,还提供以养老护理及租赁业务为中心的面向当地企业的解决方案。为了在拥有众多日资企业、且在面向中国当地企业的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大规模市场的上海地区扩大业务,计划设立上海分公司。

关于日立系统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是一家IT服务企业,优势业务包括:面向多种行业的业务系统设计及构建服务、以强大的数据中心为基础的外包服务、依托日本国内约300家服务网点和客服中心提供的高品质的系统运用及维护服务。日立系统在日本IT业发展的初期便率先开展了相关业务,现在更凭借迄今所积累的业绩和经验,为客户一站式提供涵盖IT系统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包括系统业务的咨询、构建、导入、运用、维护。日立系统以超越IT的范畴为客户创造新价值为宗旨,为成为可让客户放心托付一切的全球化服务公司而努力。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系统官方网站(http://www.hitachi-systems.com/chn/)。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集团企业,业务涉及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电子产品、家电、以及相关主要元件和材料等广泛领域,并致力于发展“社会创新事业”(通过IT实现高度先进化的社会基础设施业务)。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6千名员工,2012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410亿日元(约961亿美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3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64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4,400人。2012年度(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8,163亿日元(约86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9%。

  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4年4月24日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