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将出展“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

  日立制作所及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将以集团形式参加于6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

  日立将以“节能环保,智能便捷”为主题,通过展出其优势业务——“社会创新事业”旗下的技术、产品、系统和服务,向人们介绍日立为中国社会发展、生活水平提升所做出的努力。具体将从“能源”、“物流”、“交通”、“医疗”等多个角度,展示日立以先进的信息通信系统技术为依托,打造环保、安全、安心、富足的新一代智慧型城市基础设施的产品与技术。

  “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展览会,预计将有来自海内外的约310家公司参展,专业观众达15,000人。

  日立于2007年12月发布了旨在防止全球气候变暖的长期规划《环境构想2025》,明确了“防止温室化效应”、“资源的循环利用”、“保护生态系统”三大要点,并制定了以2005年度的产品为基准、到2025年度通过日立集团产品为年减排1亿吨CO2作贡献的目标。目前,日立正以“社会创新事业”(通过IT实现高度先进化的社会基础设施)为核心,加速推进经营工作的全球化,并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友好型的新一代城市而积极开展着各种相关业务和项目。

  中国是日立最大的海外市场。为配合中国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日立也在着力推广节能环保、智慧城市相关的业务。自2010年起,日立先后参与了中新广州知识城等项目,并和大连、重庆在社会创新事业领域、资源循环利用及低碳经济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今后,日立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

出展概要

出展概要
出展主题 “绿色环保,智能便捷”
展位 北京展览馆 3号厅 国际区
出展内容
  1. 能源:能源管理系统、城市基础设施管理GIS解决方案、综合性节能服务等
  2. 物流:仓库管理系统、运输配送管理系统等
  3. 交通:智能道路交通解决方案、IC卡管理系统、交通信息解决方案、设施监控服务等
  4. 医疗:医疗保健事业、养老照护服务管理系统、粒子线癌症治疗系统等
  5. 金融:ATM现金运营管理系统等
  6. 其他环保产品:建筑机械、电梯、家电回收再利用、汽车零部件等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拥有广泛事业领域的集团企业,致力于发展包括基础设施系统、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建筑机械、高性能材料、汽车系统、健康管理等在内的社会创新事业。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名员工,2013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6,162亿日元(约934亿美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4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77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6,300人。2013年度(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兆736亿日元(约104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

  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4年5月22日
株式会社 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