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正式开业
在市场规模巨大的上海地区设立分公司,扩大中国市场业务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代表取缔役 取缔役社长:高桥直也,总公司:日本东京都品川区 / 以下简称:日立系统)与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小林茂彦,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以下简称:日立系统(广州))为加强在中国的IT服务业务,在上海设立“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并从即日起开始营业。

  日立集团希望在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社会发展和生活水平提升做出贡献的同时,力争到2015年度实现中国市场销售额超过1兆2,200亿日元(约合763亿元人民币(*1))的目标。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及外国企业的进入,中国的IT服务市场正在逐年扩大。作为日立集团信息・通信系统事业的重要企业——日立系统在中国的事业公司,日立系统(广州)除了面向日资企业提供平台解决方案和财务会计解决方案外,还提供以养老护理及租赁业务为中心的、面向本地企业的解决方案。

  在广州等华南地区的业务基础上,日立系统(广州)为进一步推动日资企业众多、市场规模巨大的上海及周边地区业务,于此次成立了上海分公司,并将与日立系统协作共同推进在华业务的拓展。

  为了实现中期经营计划所定“2015年度销售额5,000亿日元,其中海外销售额比例达到10%”的目标,日立系统正在开展各项措施。本次通过成立上海分公司强化在中国的事业体制、扩大全球化业务便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1 换算汇率:1元人民币=16日元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概况(截至2014年7月1日)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概况(截至2014年7月1日)
公司名称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361号19楼1単元
法人代表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上原 英一
业务内容 平台和维护业务、解决方案业务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的概况(截至2014年4月1日)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的概况(截至2014年4月1日)
公司名称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
总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科学城彩频路11号D座
法人代表 董事长:小林茂彦
总经理:山本健治
注册资本 1亿8,700万日元
出资比例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90%、广东华智科技有限公司10%
业务内容 平台和维护业务、解决方案业务

* 本文中所载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关于日立系统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是一家IT服务企业,优势业务包括:领域广泛的系统设计及构建服务、以稳固的数据中心为基础的外包服务、依托日本国内约300家服务网点和客户中心提供的高品质运用及维护服务。日立系统在日本IT行业发展初期便率先开展相关业务,现在更凭借迄今所积累的业绩和经验,为客户一站式提供涵盖IT系统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包括系统业务的咨询、构建、导入、运用、维护。日立系统以超越IT的范畴为客户创造新价值为宗旨,为成为可让客户放心托付一切的全球化服务公司而努力。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系统官方网站(http://www.hitachi-systems.com/chn/)。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拥有广泛事业领域的集团企业,致力于发展包括基础设施系统、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建筑机械、高性能材料、汽车系统、健康管理等在内的社会创新事业。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名员工,2013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6,162亿日元(约934亿美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4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77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6,400人。2013年度(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兆736亿日元(约104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

  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4年7月1日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