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采用日立H25型燃机的琥珀(安吉)燃机热电1号机
顺利完成试运行

  日前,采用了日立H25型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的琥珀(安吉)燃机电厂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厂1号机组工程顺利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工作,各项运行指标优良,标志着该机组启动调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琥珀(安吉)燃机电厂隶属浙江省领先的燃气发电的清洁能源供货商——琥珀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城北产业园区内,占地82,966平方米。电厂1号机组采用一台套日立制作所生产的高效率H25型燃气轮机发电机组(ISO 32MW),配套国内制造的余热锅炉和抽凝式蒸汽轮机。

  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日立H25型燃气轮机的联合循环发电方式,具有环保、节能、高效、便捷、调峰性能好、系统安全可靠等优势。该项目的投运将能很好地实现产业园区的阶梯能源供应,优化区域能源结构,并对推动园区内各企业采用统一能源供应、实现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拥有广泛事业领域的集团企业,致力于发展包括基础设施系统、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建筑机械、高性能材料、汽车系统、健康管理等在内的社会创新事业。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名员工,2013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6,162亿日元(约934亿美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4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77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6,400人。2013年度(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兆736亿日元(约104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

  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4年8月18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