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智慧型金融解决方案,汇聚银行新科技
——日立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

  日立集团(以下简称:日立)将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金融展)。该展会将于2014年8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在中国ATM市场保持占有率第一的日立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新一代存取款一体机HT-2845-SR的新亮点,以及纸币清分机、金融IT解决方案等众多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实现高效、安心、安全的现金管理解决方案

  日立是最早将存取款一体式ATM带到中国的公司,多年来日立存取款一体式ATM在市场的占有率一直保持首位,在行业内拥有稳固的地位。

  伴随着近几年国内经济的蓬勃发展,现金流通量在不断增加,存取款一体机也呈现飞跃性的增长趋势。在此环境下,金融机构正在面临如何高效地利用存取款一体机,及安全有效地管理现金等课题。针对上述问题,日立开发了大容量、能实现ATM内部现金自动精查的新一代存取款一体机HT-2845-SR。为确保现金管理的高效与安全,日立还推出了实现最小现金投放量的解决方案,具备ATM远程自动查库功能及现金需求预测系统。

  在本届金融展上,日立将实际演示一系列帮助金融机构进行后台课题处理的解决方案,包括追求更高效、安心、安全的现金需求预测系统及与其相配合的现金准备计划优化方案,通过RFID标识实现ATM现金钞箱高效管理的解决方案,以及具有精准现金清分等特性、兼备高性能和高品质的纸币清分机。

  在“智慧便民安全型解决方案”展区,日立将展示更加便捷、安全的ATM机。相关产品运用手指静脉生体认证解决方案,实现了无卡存取。

主要出展内容

  1. 最新技术解决方案(真机演示)
    为实现高效安全的现金管理,将准备现金量降低到最少的现金需求预测系统;能实现流畅的现金清分与点钞工作的纸币清分机;应用RFID标识的ATM现金钞箱;可进行纸币追踪的冠字号管理系统;有助于金融机构进一步降低运作成本、可对ATM内部现金量进行远程查库并制定高效现金准备计划的解决方案。

  2. 新一代存取款一体机HT-2845-SR
    本机型具有业界首屈一指的纸币容量及先进的自动精查功能,降低了ATM的运作成本;同时,具备E-ASD功能的最新防盗卡器、以及IC卡识别功能等确保了ATM使用的安心和安全。本次展出的HT-2854-SR还搭载了手指静脉生体认证功能,可为观众实机演示兼顾便捷与安全的无卡存取方式。

  3. 新一代柜员现金出纳机(TCR:Teller Cash Recycler)
    该产品不但能应对高速度、大批量的连续存款,还可将现金直接投入钞箱,提高了柜面及银行的工作效率。此外,新一代柜员现金出纳机还具备冠字号读取功能,可在钞箱高速装填纸币的同时记录纸币冠字号,实现柜面与银行后台、柜面与现金中心间的纸币追踪,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

  4. 纸币清分机
    有助于提高柜面与后台间现金清分工作效率及可信度的新一代纸币清分机也将亮相本次展会。该设备不仅具有高精度的清分功能,还拥有易于操作的大触摸屏,同时具备即时抽出指定纸币的实时冠字号记录功能。展会除介绍上述单机功能外,还将呈现纸币清分机后台系统联动等方案。

  5. 手指静脉生体认证解决方案
    手指静脉生体认证技术的特点,在于生物信息不易伪造及高精度的认证效果。本次日立将展出一系列安心、安全、便捷的手指静脉生体认证解决方案。如:通过手指静脉生体认证绑定智能手机与手机银行账户进行交易;通过无卡存取减少实体卡片所引发的问题。

移动金融解决方案,多形态业务全面移动支持

  在高速发展的信息技术、互联网金融模式、社会化营销理念的联合推动下,以顾客为中心的未来银行形态深入人心。全球银行业正以智慧型网点、社区银行、户外展业等多重手段,多渠道全方位地为小微企业、个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日立移动金融解决方案灵活运用移动平板的便携性和表现力,实现功能组件化,全面支持银行业务:在智慧型网点,可使用产品营销、大堂管理、智能型填单等功能提供便捷服务;在社区银行,可使用智能型理财、现场开卡等功能提高客户满意度;在户外展业,可使用贷款调查、移动CRM等功能提高业务效率。

  日立移动金融解决方案,利用成熟的跨平台响应式开发框架、可靠的安全方案、优秀的设计方法以及本地化的实施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不同场景下的移动应用及后台,帮助银行客户大力开发小微客户,从容面对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挑战。

智慧型网点设计解决方案,打造未来网点新体验

  在银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如何展现与对手的差异化、树立鲜明的银行特色、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是各家银行面临的课题。

  日立智慧型网点设计解决方案基于丰富的日本国内外金融行业网点设计经验与案例,充分运用自身金融IT制造商的背景,专注于金融行业的特点,发挥专业特色,从网点设计、IT、营销及服务这四位一体的角度进行智慧型网点方案的全方位规划,创造最大化的客户体验价值。

  日立智慧型网点设计团队整合了日本及中国本土的优秀设计人才与资源,在充分关注各银行所在区域特色的同时,结合日立先进的各类金融IT系统与安全认证产品,通过优异的设计和合理高效的布局,提升自助化服务的便利性和使用率,从而释放银行的人力,使银行将人员投入到原本更应增加力度的营销与服务中,拉近银行与所在地域的紧密关联,借由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来提高银行的收益。

票据字符自动识别解决方案(OCR)

  本产品是将具备高精度OCR(Optical Character Reader/字符读取,可将印刷文字转变为电子格式)功能的设备与业务系统进行连接的解决方案。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可以通过导入本产品,将窗口业务中发生的各种票据高速且准确地进行电子化,从而削减资料管理空间、提高电子化办公效率。

广告视频传输解决方案

  本产品是以公共场所的电子屏幕为基础的数字标牌系统,它能通过摄像头获取观众的图像,并以面部识别技术掌握观众的性別、年龄段等属性,以及观看时间等信息。此外,该系统还具有根据视听者的性別和年龄段自动切换视频内容的功能。它不仅能应用在银行等金融机构,帮助其提高产品推销的针对性,还能为人群偏好分析、来客分析等领域的工作进行数据储备。

日立展台

  北京展览馆2号馆 202号展位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拥有广泛事业领域的集团企业,致力于发展包括基础设施系统、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建筑机械、高性能材料、汽车系统、健康管理等在内的社会创新事业。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名员工,2013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6,162亿日元(约934亿美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4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77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6,400人。2013年度(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兆736亿日元(约104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

  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4年8月21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