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系统开始面向中国市场销售“OCR业务票据数据输入解决方案”
通过高效的数据输入和大量票据的电子化管理提升客户业务效率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代表取缔役 取缔役社长:高桥直也,总公司:日本东京都品川区 / 以下简称:日立系统)与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小林茂彦,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以下简称:日立系统(广州))将面向中国市场销售“OCR业务票据整体解决方案”。该产品可扫描多种票据中的打印字符等,并将其快速统一转换为业务系统可以使用的文本数据。

  目前,中国的众多企业为了提高业务效率、正确记录信息而使用了大量的票据。但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减少纸张使用、通过电子文档方式进行管理的需求日益高涨。此外,伴随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所需处理的信息量也变得日益庞大。当前,扫描仪在中国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具有OCR功能的扫描仪尚未普及,将图像进行扫描后,仍需要重新输入文字数据。因此,提高此类工作效率的需求也日渐迫切。

  在此背景下,日立系统(广州)面向金融机构推出“OCR业务票据数据输入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在对图像进行高精度扫描的同时,通过OCR功能对印刷文字、条形码等进行高精度识别并转换为电子格式,还能实现与公司业务系统的有效整合。该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有效提升票据电子化、数据统计以及分类工作的效率,还能应用于大批量接发订单处理、调查问卷结果整理统计、学校考试阅卷打分等广泛领域。另外,与以往OCR不能实现的功能不同,我们实现了对于混合“不同大小,厚度的OCR票据或非OCR票据”的统一输入。

  该解决方案有助于银行、金融机构对窗口业务中产生的大量票据进行高速、准确的电子化处理,减少文件管理空间,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电子化业务的运行效率。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可满足用户对文档系统与图像系统进行配合使用的需求。

  今后,日立系统(广州)将不仅针对金融机构的窗口业务销售该解决方案,还将面向流通、零售等行业广泛开展销售工作,计划在2020年度末实现中国市场占有率10%的目标。

* 本文中所载公司名称、产品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OCR业务票据数据输入解决方案”的概要

OCR业务票据数据输入解决方案
* 与客户企业业务系统整合等功能,将由日立系统与中国本地业务伙伴合作实现。

OCR业务票据数据输入解决方案

价格(不含税)

  初期费用、月度费用:单独报价

OCR业务票据数据输入解决方案的Web网站(英文)

关于日立系统(广州)

  日立系统(广州)是承担日立集团的信息、通信系统事业核心业务的日立系统的中国事业公司,在上海拥有分公司。除了面向日资企业提供平台解决方案和财务会计解决方案以外,还提供以养老护理及租赁业务为中心的面向当地企业的解决方案。

关于日立系统

  株式会社日立系统是一家IT服务企业,优势业务包括:领域广泛的系统设计及构建服务、以稳固的数据中心为基础的外包服务、依托日本国内约300家服务网点和客户中心提供的高品质运用及维护服务。日立系统在日本IT行业发展初期便率先开展相关业务,现在更凭借迄今所积累的业绩和经验,为客户一站式提供涵盖IT系统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包括系统业务的咨询、构建、导入、运用、维护。日立系统以超越IT的范畴为客户创造新价值为宗旨,为成为可让客户放心托付一切的全球化服务公司而努力。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系统官方网站(http://www.hitachi-systems.com/chn/)。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拥有广泛事业领域的集团企业,致力于发展包括基础设施系统、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建筑机械、高性能材料、汽车系统、健康管理等在内的社会创新事业。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名员工,2013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6,162亿日元(约934亿美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4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77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6,400人。2013年度(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兆736亿日元(约104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

  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4年9月5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系统(广州)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