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北工大先进技术体验中心开业
面向信息通信系统领域的企业客户,综合介绍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日立北工大先进技术体验中心
日立北工大先进技术体验中心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OO:东原 敏昭/以下简称:日立)在中国的子公司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松崎 胜彦/英文名:Hitachi Beijing Tech Information Systems Co., Ltd./以下简称:HBIS)设立“日立北工大先进技术体验中心”,以此向中国的合作伙伴公司展示信息通信系统领域的先进技术。中心于2015年1月2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正式开业。

  HBIS是2003年由北京工业大学与日立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开展面向中国的、以公共领域为中心的系统集成业务,以及面向日本的离岸开发业务。现在,日立集团正以“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心推进全球业务,HBIS也以“安防”“教育”“健康”三大领域为中心,为建设安全、安心、舒适的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新装开业的日立北工大先进技术体验中心,是展示和实际演示日立集团的产品与服务、介绍相关业务、并与合作伙伴公司开展洽谈的体验型展厅,内容涉及三个领域的产品、服务,具体有:手指静脉生物识别、视频及图片检索等“安防解决方案”;教务、教学平台等“教育解决方案”;健康支持服务等“健康解决方案”。来场宾客可以亲身体验产品的使用过程(例如,可以使用手指静脉生物识别终端登录自己的手指静脉信息),并由此对产品及服务的应用方法、导入后的实际效果获得更全面的理解。

  日立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多领域的解决方案,为实现中国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贡献力量。

展厅内容

水本真治(MIZUMOTO SHINJI)简历
  类别   主要内容
安防解决方案 兼具高精度、高速度特点的“手指静脉生物识别系统”,以及能从海量数据中快速检索出目标对象的“智寻检索系统”等解决方案。
教育解决方案 面向大学等教育机构提供的“教务、教学平台”,以及支持各种水平日语学习的“日语学习平台”等各种解决方案。
健康解决方案 以预防、改善代谢综合症,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为核心程序,提供健康支持服务的多种解决方案。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hbis.com.cn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作为一家拥有广泛事业领域的集团企业,致力于发展包括基础设施系统、信息・通信系统、电力系统、建筑机械、高性能材料、汽车系统、医疗健康等在内的社会创新事业。日立集团在全球拥有约32万名员工,2013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6,162亿日元(约934亿美元)。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至2014年3月底,日立在中国已拥有177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6,400人。2013年度(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日立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兆736亿日元(约104亿美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
  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资源循环和低碳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5年1月29日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