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集团汽车零部件系统新公司决定落户重庆

  株式会社日立汽车系统(取缔役社长兼COO:关 秀明)的中国地区总部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沼 邦彦/以下简称:日立汽车系统)与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久保 宪一/以下简称:日立(中国))为进一步扩大在华汽车零部件系统事业,决定在重庆市建立新制造基地。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今后的进一步成长也备受瞩目,预计未来中国国内的汽车生产将持续扩大。目前,从事日立汽车零部件系统制造事业的13家关联子公司正着重在华东、华南等沿海地区开展并扩大中国事业。今后,满足汽车制造商在内陆地区扩大基地的需求,将在全球战略中越发重要。因此,日立集团计划于2016年在地处内陆的重庆建立新制造基地。

  为满足汽车制造商的本地化支援要求,日立汽车系统与日立(中国)拟在重庆市两江新区设立新公司。新公司拟占地约17万平方米,以2018年开始量产为目标,生产需求量较高的底盘产品以及发动机零部件,并扩大相关事业。

  今后,日立集团也将响应世界各地的需求,植根当地、加强支持,在以中国地区为首的全球汽车市场中进一步扩大汽车零部件系统事业。

重庆市新设公司概要

重庆市新设公司概要
名称 日立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计划)
(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 (Chongqing) Ltd.)
所在地 重庆市 两江新区区内
设立时间 2016年(计划)
资本结构 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90%、日立(中国)有限公司10%
资本金 300百万元人民币(2017年计划)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凭借卓越的团队合作以及在全球市场的丰富经验,用创新回应社会所面临的课题。日立致力于发展包括电力・基础设施系统、信息・通信系统、建筑机械、高性能材料、汽车系统、医疗健康等在内的社会创新事业,2014年度(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兆7,619亿日元。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制作所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14年度末,日立集团在中国已拥有182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9,600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兆1,572亿日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2%。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新型城镇化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5年6月19日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
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