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日立汽车系统集团出展售后市场产品国际展览会
“2016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图片:展位示意图
日立汽车系统集团展位示意图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取缔役社长兼COO:关 秀明/以下简称:日立汽车系统)集团的中国地区统括公司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关 秀明,副董事长:蒲生 庆一)将参加11月30日(周三)至12月3日(周六)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售后市场产品国际展览会"2016上海法兰克富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6)"。届时日立汽车系统集团将全面展示其在售后市场领域品种齐全的各系列产品。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汽车销售量仍在不断攀升。2015年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达1.7亿辆(*),随着保有量的持续增长及车龄的增加,可以预见中国对售后市场产品的需求将继续扩大。

  日立汽车系统充分运用近90年在汽车工业领域不懈钻研所积累的大量自主技术,不断加强售后市场业务。目前,日立汽车系统正在全球推广促进车辆环保性能的空气流量计、高压燃料泵,以及提升车辆安全性能的减震器、刹车片等售后产品。为进一步巩固在中国售后市场的事业基础,日立汽车系统集团正努力丰富产品种类,并在今年新增机油销售,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今年是日立汽车系统集团是第4次参加该展会。本次展出的除了面向日系汽车的售后产品,还有面向在中国市场占有率更高的欧系汽车的售后产品,如集团旗下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 Espelkamp GmbH公司的"HÜCO"品牌产品。通过一系列全面的展示,日立汽车系统将继续提高认知度,力争在蓬勃发展的售后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 中国公安部交管局数据。

出展地点

展馆地址:上海菘泽大道333号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日立汽车系统展位:Hall2-2E-84

出展产品一览<产品品牌名称>

<Hitachi>

  • 车用起动机
  • 发电机
  • 车用助力转向机
  • 车用助力转向泵
  • 高压燃料泵
  • 曲轴角度传感器
  • 水泵
  • 燃油泵
  • 喷油器
  • 刹车片
  • 点火线圈
  • 电子节气门
  • 涡轮增压器
  • 空气流量计
  • 机油
  • 水冷发电机

<TOKICO>

  • 悬架支柱
  • 减震器
  • 刹车片

<HÜCO>

  • 点火线圈
  • 电压调节器
  • 点火线圈线缆
  • 燃油泵继电器

公司概要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
总部地址 东京都千代田区大手町二丁目2番1号 新大手町大楼
经营范围 汽车零部件及产业用机器设备、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用创新回应社会所面临的课题。日立在2015年度(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的合并销售额达到10兆343亿日元,员工约335,000名。日立作为社会创新事业的全球领军者,开展的业务涉及电力、能源、产业、流通、水、城市建设、金融、公共、医疗健康等领域,通过与客户的协创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详情请参见日立全球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15年度末,日立集团在中国已拥有180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7,800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兆555亿日元,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0%。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新型城镇化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2016年11月24日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
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