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17年11月20日
日立汽车马达系统株式会社

日立在中国设立电动汽车用电机事业新公司

  日立汽车马达系统株式会社(代表董事兼社长:山口 登/以下简称,日立汽车马达系统)于11月17日,在广东省广州市设立了从事电动汽车用电机开发、生产及销售的新公司。新公司名称为日立汽车马达系统(广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生田目 晴男)。新工厂和办公场所计划于2018年6月动工建设,2019年6月竣工,并以2020年度开始量产为目标。

  新公司的设立,将为日立汽车马达系统在今后急速扩展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打下更加牢固的事业基础,满足中国市场对电动汽车用电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服务价格及提供时间
名称 日立汽车马达系统(广州)有限公司
(英文名:Hitachi Automotive Electric Motor Systems (Guangzhou), Ltd.)
成立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地址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代表人 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生田目 晴男
事业内容 电动汽车用电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占地面积 88,000m2/133亩
出资比率 日立汽车马达系统株式会社100%

公司概要

日立汽车马达系统株式会社
总部地址:日本国茨城县常陆那珂市高场2520番地
事业内容:电动汽车用电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媒体咨询】

日立汽车系统(中国)中国有限公司 广州分公司
JV设立准备室(联系人:李先生、邱先生)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林和中路8号海航大厦804-805室(邮编:510610)
电话:020-8550-1481转109 / 211 李先生 / 邱先生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