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18年4月18日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
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汽车系统出展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
全面展示引领汽车社会迈入新时代的先进移动技术


展位效果图

  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社长执行役员&CEO:Brice Koch/以下简称:日立汽车系统)和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長:蒲生 庆一)将参加4月25日至5月4日在北京举办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北京车展)。
  本次,日立汽车系统集团将以"Moving Forward!迈向人、车、社会引领的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展示自动驾驶及电动化等一系列日立集团为汽车发展做出贡献的新一代先进移动技术。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在持续保持稳健成长的同时,相关环境规制也逐年强化,CAFC(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核算办法)以及NEV(新能源汽车)等法规相继出台。去年,政府相关部门又相继发布了并行管理办法《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快了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发展。此外,旨在减少大都市圈交通事故发生率及缓解交通拥堵的自动驾驶技术备受瞩目,除汽车制造商外,IT企业等也纷纷跨行展开相关事业,中国的相关技术研发取得进一步飞跃。
  解决汽车社会系列课题的关键在于"电动化系统""自动驾驶系统"等尖端系统技术,日立汽车系统一直致力于在该领域为市场提供相关系统及机器,凭借新一代移动技术,为解决社会课题贡献力量。
  本次,日立汽车系统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设有展位(展位编号:W1-W01),同属日立集团的歌乐株式会社旗下的东莞歌乐东方电子有限公司也将携其产品共同亮相。

【自动驾驶系统展示】

在模拟车辆上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结合真实产品和影像进行虚拟演示。对组成"自动驾驶系统"的三部分作了详尽介绍:在应对零排放汽车法规方面需求高涨的"电动化系统"、组合摄像头和雷达等识别传感器来感知周围情况变化的360度传感技术,以及基于识别信息来控制汽车的安全控制技术。

【降油耗发动机系统展示】

详尽介绍新一代高效率发动机系统,包括可以进一步降低油耗的"能量"、"热"、"燃烧"控制系统及产品。

【安全驾驶支援系统展示】

详尽介绍 ①"综合信息座椅InfoSeatTM",该系统可将驾驶员监测系统与莎朗艾®等车载摄像头检测到的警报信号,通过声音和振动,在避免打扰到乘客的同时清晰地传达给驾驶员本人。②"彩色夜视摄像头,采用拥有近红外感度的CMOS彩色传感器,通过自主研发的画像处理装置,将可见光的彩色影像和近红外光的黑白影像相结合,从而大幅度提高夜间驾驶识别度"。自动泊车系统"Park by Memory",记录停车场周边环境及泊车模式后,只需通过按钮操作就可轻松快捷泊车。

※ 莎朗艾®是歌乐的注册商标。

【VR动感影院】

8人座的VR驾驶模拟器与现场感十足的360度立体影像同步联动,可如临其境般体验日立的自动驾驶技术。只需戴上耳麦,即可尽情感受未来自动驾驶汽车扣人心弦的疾驰场景。

媒体咨询

日立汽车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营业技术部
地址:上海市西藏中路168号都市总部大楼18楼(邮编:200001)
电话:021-5466-7002(转)108/112
联系人:谢军、丁燕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