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18年10月24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中国)与华润置地于"中日养老服务业合作论坛"上
就相关合作达成共识

将共同推进高端康养、智慧养老等康养产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久保 宪一/以下简称,日立(中国))于10月23日在北京召开的中日养老服务业合作论坛上,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置地)就高端康养、智慧养老等康养产业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具体签约的内容如下。

  日立(中国)、华润置地关于高端康养、智慧养老等康养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立与华润置地,就在康养产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相互支持另一方在中国发展康养业务达成共识。华润置地作为华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康养业务覆盖中国27个核心城市。日立拥有面向老龄化社会的医疗养老技术、医养结合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服务业绩。今后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支持中国高端养老、医养结合等业务。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推动双方优质产业资源的互补和整合,支持做大做强中国康养产业。本协议的有效期为5年。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日立将进一步加快与中国各方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在OT(操作・控制技术)及IT(信息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与知识,打造具有更高附加价值的社会基础设施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为提高人们生活品质及构建可持续发展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用创新回应社会所面临的课题。日立在2017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3,686亿日元,员工约307,275名。日立作为社会创新事业的全球领军者,开展的业务涉及电力、能源、产业、流通、水、城市建设、公共、医疗健康等领域,通过与客户的协创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详情请参见日立全球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17年度末,日立集团在中国拥有143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4,080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0,410亿日元,约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媒体咨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石莹/鞠丽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100738
电话:010-8518-5208-39/21
E-mail:shiying@prap.com.cn /julijuan@prap.com.cn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