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18年11月27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日立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2017.4~2018.3》正式发布
以社会创新事业,引领变革、启迪未来

  近日,《中国日立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2017.4~2018.3》正式发布(以下简称,报告)。这是日立集团在华发布的第11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对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间,中国日立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各方面的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以"协创·未来"为主题,展现了日立愿与各利益相关方携手,共同挑战社会课题的态度,以及希望结合自身优势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
  "以创新开启解决之道"是日立不断追求的目标,也是日立一直努力践行的发展方式。报告以"社会创新事业:引领变革 启迪未来"开篇,通过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对标的形式,结合案例、数据,全面介绍了日立集团的社会创新事业的各项内容,以及中国日立集团在经济、社会、环境三大领域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现。报告中所有数据截至2018年3月31日。

封面
封面

内页展示
内页展示

  报告得到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首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先锋人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首席研究员梁晓晖先生表示,报告坚持以凝练的语言,用数据和事实突出企业核心的可持续发展绩效,体现了平实而真诚的实质性。

  今后,中国日立集团也将继续把CSR视为重要航标,坚持经营战略与社会责任相结合,企业发展与社会公益并举。在全球产业、社会基础设施的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的背景下,日立将不断壮大社会创新事业,以具有丰富业绩的OT、IT、产品及系统,加速客户协创,创造新的价值,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用创新回应社会所面临的课题。日立在2017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3,686亿日元,员工约307,275名。日立作为社会创新事业的全球领军者,开展的业务涉及电力、能源、产业、流通、水、城市建设、公共、医疗健康等领域,通过与客户的协创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详情请参见日立全球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17年度末,日立集团在中国拥有143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4,080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0,410亿日元,约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媒体咨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石莹/鞠丽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100738
电话:010-8518-5208-39/21
E-mail:shiying@prap.com.cn /julijuan@prap.com.cn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