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19年9月19日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出展"2019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以 "智能制造"为主题,重点介绍日立在
制造、维护、钢铁、产业机械、物流、医药等领域提供的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

日立展位
日立展位

  2019年9月1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9月17日至21日)。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以集团形式参加本次展会9大专业展之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以 "智能制造"为主题,重点介绍了日立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及Lumada平台,在制造、维护、钢铁、产业机械、物流、医药等领域提供的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展示了日立融合IT及OT技术经验,全面革新从设计、开发到生产流程、物流配送的每一步,力求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提供给客户及社会的智能革新理念。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有超过2600家展商参展,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17万人。

  近年来,日立集团一直在积极与中国政府及相关企业开展协同创新,大力推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健康养老等事业的发展。现在,日立正凭借创业之初即拥有的运用控制技术优势,以及长达半世纪之久的IT技术,并融合大数据分析、AI等数字技术,在全球加速开展社会创新事业,致力解决各种社会课题。
  日立出展本次工业博览会,希望通过与中国各界积极协同创新,加速发展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产业升级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提高日立在中国的社会价值、环境价值和经济价值,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

日立展位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H馆

出展内容

集中展示日立在制造、维护、钢铁、产业机械、物流、医药等领域的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

智能制造&智能维护&智能钢铁

  • 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保证的组装导航系统、作业改善支持系统
  • 可穿戴设备解决方案
  • 现场作业信息共享系统
  • 钢铁智能作业支援解决方案群
  • 智能优化计划解决方案
  • 最大限度提升客户价值的日立创新钢铁系统
  • 预防/诊断系统
  • 设备资产管理系统
  • 工厂全景可视化系统

智能产业机械

  • HX系列工业用控制器
  • 日立OT-HUB数据收集平台
  • 可编辑控制器
  • 变频器
  • 喷码机
  • 涡旋空压机

智能物流&智能医药

  • 库存可视化、模拟、调整解决方案
  • 最佳配车/动态管理系统
  • 物流中心管理系统
  • 制造采购云 TWX-21 Web-EDI Service
  • 日立冷链解决方案
  • 运用数理技术进行模拟演算的工具(Cyber POC)
  • 日立医药行业生产管理系统"HITPHAMS"
  • 日立医药行业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PQDAMS"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用创新回应社会所面临的课题。日立在2018年度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4,806亿日元,员工约295,941名。日立作为社会创新事业的全球领军者,开展的业务涉及电力、能源、产业、流通、水、城市建设、公共、医疗健康等领域,通过与客户的协创提供优质解决方案。详情请参见日立全球官方网站(http://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18年度末,日立集团在中国拥有136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万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0,098亿日元,约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媒体咨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石莹/鞠丽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100738
电话:010-8518-5208-49/21
E-mail:shiying@prap.com.cn/julijuan@prap.com.cn

更新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