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正文

Hitachi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2020年1月31日
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日立 中国总代表人事变更
日立制作所 执行役常务 依田隆 将就任中国总代表

  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东原敏昭/以下简称:日立)宣布,日立 执行役常务依田隆将于今年4月1日就任中国总代表。
  现任中国总代表小久保宪一(日立 执行役专务)于同日就任业务役员专务(负责大中华地区)。

  当前,日立集团正在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及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QoL),运用AI(人工智能)、IoT(物联网)、Robotics(机器人技术)等数字技术,在全球推进“社会创新事业”以解决社会课题。中国是日立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一直以来日立通过与政府和企业进行协创,积极开展各种事业。

  新任总代表依田隆自进入日立以来,长期从事能源相关业务,于2019年4月就任执行役常务/营业统括本部副统括本部长,拥有日本、中国及亚洲各地区的丰富业务经验,在全球范围开展了积极的事业活动。

  依田隆就任中国总代表后,日立将继续在小久保宪一积极推进的集团整体事业扩大、品牌形象提升及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等方面倾注力量,通过社会创新事业等日立具有优势的OT(控制技术)、IT(信息技术)及产品,为中国社会的发展提供支持,实现与中国社会的共同成长。

依田隆(YODA TAKASHI)简历

出生年月 1966年8月22日
学历 1990年 3月 日本早稻田大学社会科学部 毕业
职历
  • 1990年 4月 入职日立制作所
  • 2011年 4月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 电力事业部 总监
  • 2014年 2月 电力系统社 电力统括营业本部 国际电力营业本部 国际营业第二部长
  • 2016年 4月 日立亚洲社 电力部总经理 兼该社电力业务单元 国际电力营业本部 亚洲CMO
  • 2018年 4月 电力・能源业务统括本部 次世代能源协创推进本部长
  • 2019年 4月 执行役常务/营业统括本部副统括本部长 兼能源担当CMO

关于日立集团

  日立致力于加速开展融合了OT(operational technology)、IT(information technology)及产品・系统的社会创新事业。2018年度日立的合并销售额达到94,806亿日元,员工约296,000名。日立将运用Lumada,在移动、智能生活、产业、能源、IT五大领域提供数字解决方案,同步助力客户提升三大价值——社会价值、环境价值、经济价值。详情请参见日立全球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

日立在中国

  中国是日立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截止到2018年度末,日立集团在中国拥有136家集团企业,正式员工约4万名,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0,098亿日元,约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日立致力于通过“社会创新事业”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及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详细信息请参见日立中国的官方网站(www.hitachi.com.cn)。

【媒体咨询】

普乐普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鞠丽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西1(W1)办公楼902室 100738
电话:010-8518-5208-49/21
E-mail:julijuan@prap.com.cn

更新履历